close
2.19 初六,很悶很無聊的蘋果


年假這幾天,除了初一之外天氣都不太好
冷颼颼的溫度讓人想睡覺,下雨又讓人懶的出門
初三晚上從彰化回來之後,就幾乎沒有帶蘋果到戶外蹓 (下雨天是要去哪裡蹓阿)
只能從事室內活動,看看電視、玩玩具、逛大賣場


2.17 初四

今天起床之後都在遊戲室玩
雖然教具還不少,但是全都玩過之後也是很無聊的感覺


還是拿爸拔的綠茶罐子來玩比較有趣啦
哈哈~~已經是空罐還假裝在喝~~


叫她拿去廚房丟回收桶,半路又坐在地上裝喝了起來


晚上我們回台北奶奶家吃飯
蘋果穿著奶奶買的紅通通過年新洋裝
真想帶她去買樂透呀

一到奶奶家就先拿巧虎去放


然後未來的嬸嬸給她吃巧克力餅乾
(這個年假蘋果真是什麼禁忌食物都吃了)


搶走未來嬸嬸的護手霜玩,一直說"我的我的"


晚上吃過飯,爸拔他們去燦坤買東西
我想說很冷就沒帶蘋果去
結果蘋果在家裡狂叫"出去"
等爸拔回來,我們就帶她去頂好逛一逛
想不到才逛頂好而已就讓她在裡面開心的暴衝
真是容易滿足呀 (可見悶太久了)

2.18 初五

蘋果今天白天又是乖乖地在遊戲室玩耍
還好我之前有買不少教具耶,不然真不知道如何打發時間


玩到傍晚,我們臨時起意要去逛內湖COSTCO
今天的costco人多到要領排隊領推車,再加上手扶梯管制呢
排隊時,還有工作人員發棒棒糖,蘋果吃的可高興了
不過我不太喜歡給小孩吃糖,所以吃沒幾口就請爸拔接收了



蘋果坐了一會兒的推車就吵著要媽媽抱
還好我們到童書區發現了好多很適合她的有趣童書
終於讓我安靜看了一會兒書 (都是在找哪本適合她啦)
也幫蘋果實驗看看她對哪種書有興趣

最後幫她買了朵拉的貼紙書,因為她非常喜歡貼貼紙又很喜歡看
朵拉
之前表姊在玩這本書,蘋果在旁邊看就一直很想要貼呢


買了一大堆戰利品之後就回奶奶家吃飯囉
還好今天有出來逛賣場,沒有在家中悶一整天
雖然我幾乎都在抱蘋果以避免她在人潮中暴衝,累的我腰酸背痛 >.<


2.19 初六

一早起來,蘋果就先把玩昨天買的朵拉貼紙書


貼了一會貼紙之後,蘋果發現今天樣仔被媽媽綁蝴蝶結
指著樣仔一直嘲笑牠


蘋果無聊到一直去找樣仔玩耍
這個表情很好笑ㄏㄡ


今天依然是陰雨冷颼颼的天氣
下午睡飽之後一樣去台北奶奶家


吃過飯之後到特力屋尋找適合蘋果的玩具整理箱
蘋果又再度開心地在裡面暴衝,讓我追著她跑

雖然在大賣場暴衝是不好的行為,但是蘋果這幾天實在悶太久了
希望虎年的天氣能多多放晴,媽媽一定會努力帶你到公園去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