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蘋果在美麗的桃源仙谷


今天的天氣非常非常好
明亮的陽光讓我們的心都飛到戶外了

原本我一直想趁好天氣帶蘋果去綠世界逛逛
但是新竹距離較遠,怕趕不及回台北吃晚餐
於是爸拔提議前往較鄰近的"桃源仙谷"遊玩

準備下樓時,蘋果堅持要騎她的"馬"
現在越來越有自己意見囉,也越來越難搞
不過我覺得她耍脾氣的表情十分可愛呢


桃源仙谷位於新竹跟桃園交界,靠近新竹關西
我們走機場高再接北二高,從關西交流道下去之後再經過一段山路
難得好天氣的假日,沿路卻都沒有塞車唷
所以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到達囉

在車上蘋果睡著了,也喝了一罐奶
不過,開到山路時蘋果醒來 
我開始感覺她怪怪的,將她從安全座椅抱起來
果然..........她吐了.........
吐了她自己滿身,還有我的衣服褲子也都一起遭殃啦

還好我每次出門都會帶蘋果的衣服替換 (小時候更會吐奶)
但是我自己的衣服就只能用濕紙巾擦一擦
而且我今天是穿牛仔褲,褲子一片濕搭搭的黏在我腿上>.<
我看我以後也要在車上準備自己的一套衣服才行啊

然後,到了桃源仙谷的停車場,蘋果又吐了一次.......
吐奶的蘋果在爸拔身上看起來非常虛弱,臉色慘白


買票之後,進門兩旁先看到一堆吊掛的竹筒,還有一些大輪子造型
蘋果雖然吐奶不舒服,但是看到別人在敲竹筒,她也滿有興致的喊著敲敲
然後大車輪也想推推看,美麗的花朵也來摸摸看


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個小湖裡面有許多美麗的鴨鴨
蘋果終於露出笑容,看的非常專注


繼續爬坡往上走,終於走到了美麗的鬱金香花田
當然要跟美麗的花朵合照一張囉
但是身體不舒服的蘋果,表情真是有夠憂鬱的呢


花田這邊除了鬱金香盛開之外,也還有其他許多美麗的花朵
不過道路有點崎嶇跟顛簸,小孩子自己走真是有點危險
還好蘋果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像平常的暴衝,還願意讓我牽一下

我特地請爸拔幫我拍跟蘋果手牽手的照片
留下這種照片,將來蘋果長大了不給我牽了才能回味阿


蘋果還是想自己走,但是走起路來小心翼翼
表情依然很憂鬱~~~我看還是讓媽媽牽吧~~~


穿上輕薄春裝的蘋果看起來更顯瘦小迷你了
在花田中也引起路人驚呼她好小好可愛
外人大概都以為蘋果剛滿一歲吧

這邊的紫色鬱金香,真的是很美麗呢
但蘋果的表情依然很憂鬱,也不肯看鏡頭
直到被我搔癢之後,才忍不住笑了出來
母女開懷笑的畫面剛好被爸拔的鏡頭抓到囉


這時是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先往前走到餐廳地點
爸拔去排隊點餐時,我跟蘋果先在旁邊散步

蘋果一直想自己走
結果害怕踏水溝蓋的蘋果妹,就這樣在水溝蓋前卡住了
表情好像在喊救命哦


用餐排隊人潮滿多的呢
等了好一會,終於可以吃飯啦~~~
蘋果肚子裡的奶吐光光了,所以餓的很
拿起湯匙猛舀湯跟白飯吃
這時旁邊又傳來一陣驚呼,那個妹妹那麼小就會自己吃飯耶

我們沒有很小啦.....


這邊的餐點雖然不便宜也不是很豐盛
但是味道還算滿好吃的哩
右邊那團飯少了一大塊,都是蘋果吃掉的哦
不愛吃東西的蘋果妹能吃這麼多,就知道她有多餓了


吃飽之後,蘋果整個變了耶~~
看她的臉是不是調皮的樣子又出來了呢
一整個精力充沛


爸拔在排隊買飲料時
蘋果竟然自己就在人群中跳舞起來
大概踩著小石頭讓她感覺很新奇吧


來看一段蘋果跳舞的影片


蘋果是不是很棒呢?來賓請掌聲鼓勵


爸拔買了仙草茶跟他的小情人分享


看到花田裡還有漂亮的海芋耶
這時才2月底,怎麼海芋就已經開花啦?
抓著蘋果合照,她卻總是不看鏡頭
因為她急著想下來衝呢


吃過飯之後,蘋果精神充沛果然就想到處衝了
所以又讓她在這個花田裡繞了一下
這邊有一個小橋,蘋果在認真地看流水


看流水看的出神呢


繼續往前走,來到一個爬坡
蘋果非常開心的一直往上衝唷


蘋果快速的衝刺爬坡
而後面是努力追趕的我


我們爬上去之後看到指標,如果繼續往一個下坡走,就會到一座櫻花樹林唷
但是下坡的路有點陡,擔心蘋果想自己走會有點危險
再加上時間也差不多接近傍晚了,就決定帶她往回頭走囉

回程路上再次經過花田,我練習用單眼近拍花的照片
看看這片鬱金香,真的是很美呢


紫色鬱金香是爸拔拍的
也是超美的呀


回程走到一半,蘋果突然跑進一塊空地
又開始跳舞啦


看她跳成這樣,那麼認真俏皮的樣子
真的是敗給她了,害我在旁邊一直笑


蘋果: 我最近真的很愛跳舞唷


蘋果衝的很開心
想讓她跟爸拔合照一張,她也滿臉不願意
一心只想自己走


看看她跑的跟飛一樣呢


不過遇到下坡路很怕她會摔倒
這種路面要是摔倒一定會磨破皮的
所以就只好強迫把她抱起來囉

看到路邊有放許願吊牌
蘋果這時反而自己要求爸拔抱她上去看呢


走著走著,蘋果也累了睏了
抱在我身上就開始吃手囉


最後又回到入口的竹筒區
蘋果再次要求要玩敲敲
在這邊留下了非常難得的"有看鏡頭+有笑容"的合照呢

桃源仙谷佔地還算滿大的
這次只走了一部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帶蘋果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