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蘋果在台北的公園


過完年後的天氣一直很難掌握
有時看太陽很溫暖,吹來的風卻又涼涼的
今天給蘋果穿的根本是亂混搭
夏天小洋裝加上在日本買的babygap針織外套
總之就是洋蔥式穿法囉

每次要去奶奶家,都要路過這個公園
然後蘋果就會大喊"盧" (溜滑梯的意思)
今天我先帶她過去溜滑梯,請爸拔回奶奶家拿泡泡槍

可能是剛睡醒吧,今天蘋果的表情一直很無辜


最近真的對溜滑梯比較沒興趣
反而一直想爬這座梯子 (這個器材要叫什麼名字阿??)


雖然看起來有點危險,很容易踩空
但是她真的會爬耶
看樣子,小小隻的蘋果手臂肌力也滿強的唷


還把腳也跨進去了~~這樣坐在桿子上~~
怕她倒頭哉,我就把她抓下來囉


最近蘋果的臉好像有被我養胖一點點耶,看到雙下巴了耶
不過體重倒是沒什麼變化~~~


今天真的都很無辜跟呆呆的臉哪
老是看著別人玩,也不想爬溜滑梯


直到泡泡的出現

↓ 以下是醒過來的蘋果 ↓


Happy啊~~~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爸拔的泡泡槍


泡泡槍一出現,除了蘋果很high之外
也立刻衝來幾個小哥哥

蘋果穿梭在這幾位哥哥裡頭,顯的非常迷你


雖然說到公園就是會有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尤其是泡泡出現時,總是會聚集很多孩子們
但是這幾位哥哥的動作實在太猛了,讓我覺得蘋果有點危險


每當泡泡出現,這幾個哥哥就快速衝過去手腳並用消滅泡泡
有幾次還差點撞到蘋果

蘋果: 我都打不到泡泡


因為有點危險,就決定暫時先不玩泡泡啦
還是帶蘋果去溜滑梯吧
玩過泡泡心情轉好的蘋果,終於願意上去玩溜滑梯了

自己爬階梯唷


今天我沒打扮,很隨興的穿牛仔褲
剛好可以陪蘋果玩溜滑梯


玩累了再來喝個鮮奶補充體力


蘋果過了一個冬天長高了不少
這件洋裝已經快要露屁屁了
看來今年夏天只能讓她當上衣穿囉


蘋果一直想玩比較高的這座溜滑梯
爸拔讓她從滑道一半的地方下去
這種旋轉的溜滑梯目前好像對她來說太刺激了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撞到頭哩


這時天色漸暗,我們也該回奶奶家了
正要離開公園時,卻剛好又有人在玩吹泡泡
這下子蘋果又不願意離開囉


真的是很愛玩泡泡呢
害我想要去買一台泡泡車來讓她玩個夠囉
(我怎麼老是只拍到一顆泡泡阿)


最後終於在"去那邊找狗狗玩"的誘惑之下把她拐走了
溜滑梯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