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真是適合玩葉子的季節呀


今天一起床,感覺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既溫暖又不熱,陽光充足卻不刺眼

剛睡醒的蘋果懶洋洋的把玩我的皮夾
她很喜歡把我所有證件都抽出來再放回去
(有些卡片就這樣跟我說再見了,不知道身在何方) 


中午時,蘋果聽說爸拔要回來
開心的不得了
一到中庭就像出閘似的狂奔而去


看她高興的樣子,邊跑邊笑
跟在家裡懶洋洋的樣子差好多唷
蘋果最近真是超愛爸拔的呢


一邊跑還一邊喊爸拔、爸拔~~
好好笑唷



下午睡醒,都已經快五點了,天氣還是很棒
傍晚的陽光曬到人身上真是舒服的很


連烏龜都出來曬太陽囉


蘋果被陽光一曬也擺出孫悟空的姿勢
女孩子從小就要懂得防曬啦


站在小橋上不知道在碎碎念什麼
皺鼻子表情又出現囉


中庭每次都要繞個十分鐘才甘願出去
出門之後,現在走在騎樓我都會讓她自己走
蘋果也知道只有過馬路需要牽媽媽或是讓媽媽抱
看到騎樓就會想自己走


看到我在前面拍照,蘋果又對著我衝過來
最近很愛擺出這種手勢


散步到一半,蘋果突然蹲下來研究路上的縫隙
摸了很久才甘願繼續往前走


走到這條巷子時
蘋果想起了這條路通往有溜滑梯的公園
開心的衝阿~~~


今天我們又是玩這座寫了好笑的字的溜滑梯(點此看好笑溜滑梯的字)
不過今天更好笑的是
蘋果一爬上溜滑梯就指著這行字開始碎碎念啦


她的表情真的很像在評論上面的字
蘋果:溜滑梯上面不可以這樣亂寫字阿


今天的蘋果依然不是很想玩溜滑梯
只想爬爬然後下來衝
邊跑又邊做出"來來"的手勢
這時媽媽就會放下相機陪她衝一下


看她開心的衝刺
光就這樣繞著溜滑梯跑也很快樂哪


跑一跑
突然停在葉子堆中讚賞起來


然後抓起其中一片開始認真的發表意見
玩葉子有需要這麼激動嗎


突然又拿起另一片,表情整個變了
蘋果: 葉子你破掉了好可憐唷 (媽媽幻想的句子)


用手玩了一會兒的葉子還不過癮
開始玩大踏步踩葉子的遊戲


今天蘋果在遊戲區玩了半小時
等爸拔來找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慢慢散步走回家
路過麵包店,蘋果熟門熟路進去買了甜甜圈
(會不會過陣子就自己進去拿了麵包結帳了)
再自己爬上外面的椅子吃了起來


又是開心的一天
美麗的春天,美麗的生活,美麗的心情
天天都有我心中最可愛的蘋果陪伴我

雖然有時忙到睡眠不足,事情總是做不完累的很
有時蘋果搗蛋搞怪不聽話讓我生氣
但是我希望可以一直維持美麗的好心情
因為現在的生活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