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來來來~~~


難得今天是假日,又是春暖花開的好天氣
不過蘋果拔明天(3.7 )要去日本出差
所以我們在待在家裡休息,沒有出遊計畫

雖然沒有要出遊,但是蘋果一大早就起床囉
為了不浪費好天氣,我帶蘋果在樓下中庭逛逛也是很開心的呢

蘋果: 今天媽麻又把我打扮成村姑 (吊帶褲加襪子)


如果是大人,穿七分褲應該是搭高跟鞋比較好看
不過小朋友當然還是要穿球鞋阿
隨便啦,像村姑也很可愛,下次幫她戴一頂斗笠好了


蘋果一直繞著中庭的健康步道跑
邊跑邊對我招手,嘴裡喊著"來來來"


有中庭可以讓小孩運動真的不錯
都不用怕會有車子出現
每天這樣跑個10分鐘也不賴阿

不過現在蘋果知道出口的方向
跑一跑自己就會往大廳移動囉

出發散步去~~~~


我家旁邊的騎樓,我都是讓蘋果自己走
她也走的非常習慣了,知道到路口要給媽媽牽

蘋果面帶微笑悠哉悠哉散步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呢


散步時,我都是走在蘋果的後面
有時她會回頭看我

蘋果: 阿母哩馬卡緊咧 (老媽你走快點好嗎)


往前走過了三個社區,有一個便利商店
通常是我們早上散步的終點站
今天蘋果挑選了她最近最喜愛的草莓優格
回程路上,邊走邊啃著優格杯
不願意讓我幫她拿,我也不願意幫她打開^^


突然發現路邊的腳踏車,很認真地研究起來


然後繼續啃著優格杯蓋,東張西望往前走


咬著咬著突然露出了小老鼠牙
屬老鼠的都這麼愛亂啃嗎?


我咬我咬我咬


因為怕優格吃到滿手都是,所以都會等到回家才打開給她吃
蘋果: 好想吃阿~~~


有幾次在中庭吃東西的經驗
所以蘋果一回到中庭就覺得可以吃優格囉
看她專注看著草莓優格的樣子
不知道是想吃草莓還是想吃優格


在美麗的陽光底下
努力啃著優格杯的蘋果
散發著獅子女的堅持光芒


想幫她拿優格,讓她在中庭再多跑個幾圈
偏偏還是很堅持要自己拿著跑


蘋果: 這是我的唷~~~我自己拿~~~


晚上在家中遊戲室
蘋果突然很開心地自己在唱歌跳舞
最近很愛表演這一首自編的歌舞唷
看來蘋果的舞蹈細胞一定不是木頭人媽媽遺傳的,哈哈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