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我爸拔就去搭飛機了耶
等我睡醒已經找不到爸拔,媽媽跟我說"爸拔上班"

而且天氣突然變的好冷唷,跟昨天的陽光普照差好多哦


今天是禮拜天耶,爸拔怎麼那麼辛苦還要上班
雖然我現在會講"爸拔上班",但是我不懂"上班"是什麼?

爸拔不在家,家裡少了一個人感覺很寂寞
媽麻跟我在家裡真是悶的發慌
雖然天氣很冷,我們還是全副武裝下來中庭散步
瞧我連帽子都戴上囉


媽麻說,就算天氣冷也不要整天窩在家裡
出來吹吹風,適應環境才會健康長大

所以我很開心的在中庭看花看草跑來跑去
跑一跑整個身體都溫暖起來了呢


希望春天的天氣不要再變來變去囉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穿著厚重的外套
我也不喜歡戴帽子出門啦

可是我媽麻說我戴這頂帽子很可愛哩


親愛的爸拔現在去日本一定也很冷吧
明天我跟媽麻要回去彰化阿媽家避寒囉

今天我跟媽麻相依為命,我會乖乖聽媽麻的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