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蘋果在鶯歌火車站


今天一起床大家都很忙,忙著整理環境跟收拾行李
因為阿公阿媽要開車到三峽去住蘋果的阿姨家
而我們也要跟著一起去三峽,然後再自己回桃園的家

蘋果很好奇的看著大家忙東忙西
(蘋果的腳又凹成不良姿勢了,好孩子請勿學習)


不曉得北部天氣如何
我收好行李之後,就帶蘋果到門口再曬曬陽光


下次回來不知道要多久之後了呢
蘋果又去撿了一顆金桔,跟她的好朋友Mary道別


蘋果: Mary我要回桃園了,你要想念我唷


Mary當然是不會吃金桔,蘋果四處追著牠跑,表情很無奈
不過我覺得Mary的表情更無奈


中午吃過飯之後,我們搭阿媽開的車到三峽
說真的阿媽也算是女中豪傑
因為幫我們帶小孩的關係,這幾年來都這樣經常開車往返三峽彰化呢

彰化到三峽的車程約兩小時
蘋果因為是搭熟悉的車子,在車上一直在給我搗亂,而且不停在我身上爬上爬下
不過等我們到鶯歌搭火車時
蘋果因為環境不熟悉,立刻又變成乖順的天使了

鶯歌火車站收票口對面有家藝品店,她站在門口很想進去玩A夢
不過我們趕時間沒有進去,蘋果也沒有抗議呢


原本不想太早到月台,怕蘋果會亂跑
可是又擔心錯過列車,於是就帶她到月台椅子上坐好
蘋果還真的乖乖坐好喝養樂多呢


不過乖乖坐好只維持了約5分鐘啦
正當她意圖要下來走動時,電車剛好也來了
我趕緊背好行李抓了蘋果上車,還好還有位置可以坐
呼~~~好險~~~傍晚的電車通常都是人擠人的說

蘋果這次搭電車或許是因為人很多,再加上座位旁邊有陌生人
10分鐘的車程裡,她都把頭趴在我肩膀上不敢亂動
幸好鶯歌到桃園很快,再加上火車站門口就有很多小黃都不用等
因此我們很快就回到家了
從小黃下車時,蘋果還主動跟司機先生說"伯伯掰掰"唷

一回到社區的中庭,蘋果就很開心地到處跑


蘋果: 回家的感覺真好^^


爸拔要大後天(3.14)才會回台灣呢
因此接下來的兩天我還是自己跟蘋果相依為命

這次的彰化之行真是累屬我了
不過不管怎樣,跟家人相聚的感覺就是份外令人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