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桃園家的隔天,又是一個美好的陽光早晨
買早餐之前,蘋果總會先在中庭衝一衝


最近買好東西,蘋果都會坐在便利商店旁的台階上先享用幾口
而我在幫她拍照時,總是會吸引路人的眼光 (這對母女怪怪的 )

蘋果手上拿著一支棒棒糖,這可不是她的早餐唷^^
是因為前陣子到便利商店購物時
店員拜託我讓她幫蘋果拍照,好像是要繳作業用的
我當然是ok囉,可愛的店員還請蘋果吃棒棒糖作為答謝
雖然我在旁邊一直說不用糖果啦,給你拍個夠啊.........

結果這陣子蘋果到便利商店都會想拿棒棒糖


小孩子好像一旦發現新物品,就會有一陣子都對這件物品有莫名執著
不過還好蘋果對吃棒棒糖的興趣不大,總是舔個兩口就還給我

蘋果: 還是乖乖喝牛奶比較健康啦


今天原本是這樣悠閒的一天呢
天氣好、心情自然也變的輕鬆
而且下午蘋果也一點多就想睡午覺了
這麼早就放過我,真是棒呆啦

偏偏就在蘋果睡著的那一剎那
樣仔突然來瘋狂爬門狂喵...........

結果我就眼睜睜看著蘋果張大眼睛
然後跟我說: 媽麻,我起來了..........................

真是晴天霹靂啦...................(蘋果媽尖叫抱頭打滾中)..............................


被貓吵醒睡不著的小孩,我突然不知道該陪她玩什麼
天氣這麼好,乾脆帶她出去散步好了
蘋果聽到我說要帶她去散步,開心的不得了呢


我帶著蘋果慢慢散步到經常來玩的公園
蘋果沿路開心地跑跑跳跳,笑容滿面
連一陣風吹過來吹散頭髮,她都覺得好好玩


不用睡午覺,真是小孩的快樂建築在媽媽的痛苦上
說實在的,宅媽顧一整天的小孩很累 (請不要再說宅媽的生活很愜意了)
每當蘋果睡著才是我吃飯休息的時間啊
臭樣仔,給我記住啦

不過換個角度去思考調整自己的心情之後
就覺得下午的時間可以不用悶在家裡,反而出來散步遊玩真是太幸福啦

之前提過這座溜滑梯沒有階梯,只有這種洞洞大板子讓小孩攀爬上去
(不知道這個板子要叫什麼,真是越看越覺得讓小孩爬很不錯捏)
蘋果一直很想挑戰從這邊爬上去,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失敗啦


最近不愛溜滑梯的蘋果,依然只想繞著溜滑梯衝


衝個幾圈之後,蘋果又開心地跳起自編的舞蹈


這時大約兩點多,公園裡的人還不少耶
大家都跟蘋果一樣不必睡午覺嗎?

蘋果: 這個哥哥好厲害唷


蘋果: 我也要再努力試試看


後來在我的協助之下蘋果終於爬上去了
變身為努力鑽洞的小老鼠


過一會兒蘋果喊著要吃東西,不過因為匆匆出門忘記帶點心囉
於是離開溜滑梯前往另一條路上的便利商店
買了點心之後,蘋果發現門口有投幣的搖搖車,一直要求要上去坐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給蘋果坐這種搖搖車
總覺得上面的細菌病毒很多
不過我們出門都有帶著乾洗手消毒噴霧
所以還是讓她上去坐著開心一下


蘋果對方向盤很有興趣耶
誰說女孩子不喜歡車車呢?


蘋果在車上一直喊著搖搖
於是我投了10元硬幣
結果這台車子快速搖晃的程度連我都嚇一大跳咧
蘋果也是嚇到立刻跳起來

站在旁邊椅子上還驚魂未定的瞄著那台車


看她表情有害怕ㄏㄡ


離開搖搖車,我們準備回家囉
半路上我們坐在路邊的平台,讓蘋果先吃點點心


蘋果: 蛋糕好香唷


雖然我金牛座的個性很不喜歡打亂作息
不過偶爾的小意外,也讓生活更有變化

人生不就是像這樣,需要偶爾調整心情換一條路走嗎?
也許走到另一個轉角就會看見更美麗的風景呢

蘋果: 下次散步路線也該換一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