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與兩個表姊一起唱唱跳跳


蘋果從2個月大就開始經常到三峽阿姨家生活
每次阿公阿媽住在這邊時,我就會早上送她過來
然後再趕到鶯歌去上班,下班再過來接她回南崁
因此蘋果從小就很習慣坐我的車子到阿姨家囉

不過蘋果一歲之後,開始會抗拒坐在安全坐椅
常常在30分鐘的路程中,我都要一直找東西給她玩
否則她就會在座椅上大哭大鬧的

請了育嬰假之後,我終於不用再接送她到三峽
也不用再忍受開車時聽到蘋果的哭喊
不過就在過年前,帶蘋果到台北大學玩的那一次
她竟然在回來路上哭叫30分鐘都沒有停過

因此這次阿公阿媽上來三峽,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帶她過去探親捏
不過爸拔還在日本,我跟蘋果也沒什麼事
所以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帶蘋果到三峽找她們
出發前問她要不要去找阿媽,蘋果沒說話,但是自己去拿了背包掛在身上

我跟她說,那你坐媽媽的車子要乖乖的哦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高速公路有點塞車
還好蘋果在車上很安靜,真的有聽話都沒哭沒吵
呼~~開的膽戰心驚的~~

蘋果開心吃阿媽煮的玉米


後來表姊們開始看MOMO歡樂谷,蘋果最愛的影片
當然蘋果就跟著開心的唱唱跳跳囉
果然小孩子就是需要"孩子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