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媽帶小孩的無聊生活中最大的慰藉
就是吃點心啦
雖然很想減肥,但是點心可是我的活力來源耶
....(偷偷說,還有喝奶茶).......

這次爸拔去日本辛苦的出差一週
利用工作之餘,非常貼心地在各便利商店幫我搜括了好吃的點心
這堆點心都快要塞滿他的行李箱了呢

↓ 全部都是我的啦 ↓~~~蘋果,我會分妳吃一口的


另外,大家都知道日本最棒的東西就是藥妝啦
上次我去日本玩,在藥妝店實在買的很不過癮
還好爸拔三不五時會去一下日本補貨,這次也帶回來下面幾樣物品


◎休足時間
貼疲累的腳真的很有效耶
上次在日本自由行瘋狂走路,晚上都靠它急救
現在我天天帶蘋果去散步,有時要抱著她走,回到家腳都好痠哦
這貼布不只可以貼腳,有時我還拿來貼肩膀,好像也滿有效的

◎表飛鳴S細粉
它是蘋果的好朋友,台灣的表飛鳴都只有賣顆粒的
所以爸拔每次去日本都會帶個幾罐
腸胃吸收不太好的蘋果,就靠這罐作平日保養囉

◎KOWA止癢藥水
因為現在經常帶蘋果去公園,所以買來預防蚊子咬的
以前買過麵包超人貼片也是很好用,不過蘋果有點過敏,而且現在都會把它撕下來
抹AD也不夠止癢,上次被蚊子咬把臉摳破皮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蘋果咬一口
這罐KOWA止癢藥水在BBH好像大家都很推薦哩

◎撒隆巴斯(最左邊那一盒)
最近自己帶小孩經常搞的腰酸背痛
所以爸拔特地買來給我貼
不過還沒試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綜合感冒藥(最下面那盒)
以前有小感冒的時候我都是吃普拿疼或是斯斯
自從爸拔去日本買過這種綜合感冒藥之後
我們倆都覺得吃了還滿有效的
像是頭痛喉嚨痛頭暈這種有小感冒徵狀卻還不想看醫生時
我就會先吃日本感冒藥,對我來說吃了症狀消除的還滿快的耶

現在一邊寫網誌一邊在想.......
我好想自己再去日本血拼一次哦

日本的褲襪很便宜質感又好,而且樣式都好漂亮哦


爸拔另外拿出兩包kitty包裝袋
好可愛唷~~~


其中一個裝的是蘋果的禮物 ─ 黑貓,好酷哦

蘋果很喜歡黑白分明的貓熊
上次去toyland也抓了黑色的卡斯柏
所以爸拔特地買了這隻黑貓給她唷


另一個包裝袋裡面裝的是kitty包包
爸拔說給我當媽媽包用


不過因為是肩背的,而且夾層比較少
所以我平常帶蘋果出去散步還是背斜背的媽媽包比較方便
這個可愛的kitty大包就等出門一整天時,可以拿來裝蘋果的衣物


等我驗收過所有的點心跟禮物之後
才突然想起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所以這堆巧克力糖果,就當成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不過白色情人節好像是女生給男生禮物才對ㄏㄡ
爸拔你的禮物我明年再補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