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在鬧彆扭
從一大早就搞的我整個心情都很不美麗

每天出門買早餐,蘋果都會自己去拿外套跟鞋子
今天卻堅持不願意穿外套,還倒在地上大哭
在門口耗了很久~於是我把她抱到房間床上哭個夠~
最後我拿新鞋子出來吸引她,才終於願意出門

一走到大廳外面,幫她拍照她又生氣哭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雷雨
晚上蘋果有點流鼻水,原本想帶她去看醫生
結果我帶著蘋果在大雨中走到兩個人都濕搭搭
早上出門時,地面還是有點濕濕的
不美麗的心情讓我想起了"哭過的天空"這首歌 (應該很少人記得吧)

走在路上,蘋果笑的很開心,眼框卻是含淚
其實媽媽也很想哭耶


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
也許是沒睡飽吧


下午午睡時間到了,蘋果在床上翻滾了1個小時就是不肯睡
明明已經很睏了,也一直賴在我身上爬,但就是不願意睡
一直去拿玩偶玩,嘴巴也講個不停

今天早上被她鬧過一次心情已經不太好
再加上今天要做的家事很多,不睡覺的蘋果讓我沒辦法休息
於是我罵了她幾句,蘋果也很生氣地大哭大叫

我決定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今天我們是怎麼搞的
兩個人都被昨天的大雷雨打亂磁場了嗎??

既然不睡,那就乾脆出門散步好囉


2點多的公園裡陽光燦爛,一掃昨天大雷雨的陰霾
在這邊讓蘋果盡情的跑一跑,也讓自己陰天的心情給陽光曬一曬

臨時決定出門,隨便抓件褲子給她穿,也沒有心情搭配
蘋果還一直把上衣拉出來,感覺像個野孩子


滿臉不高興耶


明明就是很睏的臉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呢?


在公園玩了半小時,問她要不要回家
她又開始大叫~
於是我帶著她繼續在住家附近散步

蘋果走在路上看起來高興多了


散步走了一大圈,又去逛了便利商店
感覺蘋果開心很多呢


高興的邊走邊跳舞,又把自己的衣服給拉出來


回到社區中庭又開心的跑了好一陣子
難道你知道爸拔今天要回家,所以特別亢奮?


一歲半後的小孩,寧可撐著疲累的眼睛也不願意睡覺
明明很睏還是想要玩
只要可以出門就勝過一切


也許是因為我太注重作息
也許是因為最近我太累了想休息

今天的我沒有帶小孩的EQ,不是個好媽媽


下過雨的天空特別美麗
放晴的太陽也更讓人珍惜

今天隨著不美麗的心情哭泣的我們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