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蘋果滿1y7m囉
今天的表情看起來有點耍狠耶


下過雨的天空特別美麗
一掃昨天陰霾的心情,今天我跟蘋果一同在中庭呼吸新鮮的空氣
周圍的花花草草就像被洗滌過的心靈一樣乾乾淨境

但願我們永遠可以像這樣開心的去感受生活的點滴


在便利商店
蘋果一次拿了三個海綿寶寶橡皮擦,開心的很
(蘋果現在還是很乖,叫她放回去就會放唷)


走到門外,蘋果又直接坐在地上喝牛奶


我繼續往前走到早餐店買早餐
蘋果也笑咪咪的跟過來


吃過早餐之後,問她要不要去找阿媽
蘋果又自己拎了包包跟我走

在三峽開心地吃阿媽煮的飯


爬到阿公腿上撒嬌


蘋果現在不願意在阿姨家睡覺,所以下午吃完飯只好帶她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蘋果在車上睡了一覺,醒來又精神奕奕想出去散步
看她在外面開心的樣子,家裡真的關不住這隻獅子呢


原本只要走到社區旁邊的溜滑梯,結果我心目中的完美溜滑梯旁邊竟然變成工地了
(才剛發現這座溜滑梯不到一個月,就要跟她說掰掰了>.<)
這塊工地有好多怪手正在開墾,不停發出 "鬥鬥鬥 " 的巨大聲音
於是我們趕快離開,沿著另一條路慢慢走到前面的國小
整條路上因為沒有人行道,我只能一直抱著她走

本來想帶她進去國小玩,但蘋果在學校門口看到對面的書局有擺出海綿寶寶
很興奮的一直想過去看寶寶
在書局看一看之後,我們又走到了旁邊的麵包店
蘋果自己挑選了草莓甜甜圈,邊走邊吃


蘋果: 這家的圈圈沒有吃過,味道真是特別


在這條路上,遇到幾位上班族,很好奇的問我在拍蘋果寫真集嗎?
我說對呀,她是我的小麻豆唷

坐在別人的社區前面,邊欣賞風景邊吃下午茶


天色漸暗,我們慢慢地散步回家
蘋果對藥局很有興趣,只因為我之前帶她進去買過奶粉
路過就想自己走進去了

考慮到藥局裡面還有很多感冒的人在拿藥,於是改帶她到對面新開的康是美玩
蘋果在康是美裡面逛的可開心了,因為有好多洗洗可以玩
還拿了開幕的氣球唷


今天雖然一切都不在計畫中
臨時決定去找阿媽、臨時改變散步路線、午覺只在車上睡10分鐘作息大亂
但是心境一旦轉變,一切都變的豁然開朗隨遇而安

希望我能一直維持這樣的心平氣和
勇敢接受生活中的小變化,讓自己的個性更有彈性
快樂的媽媽才能教育出健康的孩子,加油

今天的文章有點混,最後來一張蘋果搞怪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