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像夏天一般的高溫,今天一早起床又全變了樣
今年的春天就像惡魔期的小孩一樣難搞


不過,天氣再冷也阻擋不了蘋果出門啦
買早餐是我們固定的行程
穿的溫暖些還是要出去走走


首先要到便利商店買養樂多跟茶葉蛋
今天蘋果好像特別渴,所以讓她坐在路邊先喝一點
最近常有人跟蘋果說,你喝冰的養樂多啊?
我不知道原來養樂多也可以溫來喝的嗎?


今天去了另一家早餐店,買點不同的口味
老闆娘看我背著單眼,很好奇的問我:你對攝影有興趣啊?
其實我只對拍蘋果有興趣啦


接著又回到住家樓下的早餐店
老闆娘竟然也問了這個問題:你帶相機是要天天幫女兒做紀錄阿?
看來我天天背相機出門好像太引人注意了耶


前幾天蘋果的鼻子有點過敏流鼻水,經常要幫她擦鼻涕
今天天氣變冷,鼻水竟然消失了
不過蘋果開始想自己練習擤鼻涕了呢 (其實是在玩衛生紙)


今天天氣實在不好,下午我也有點懶懶的不太想出門散步
因此在家裡努力找東西給蘋果玩
像這個ikea的收納盒,真是便宜又好玩
一組有10幾個,大中小,長的正方形的都有
可以玩蓋蓋子又可以玩疊疊樂


還可以拿來玩摀住嘴巴


今天爸拔比較早下班,還炒了一盤麵給我們吃唷
蘋果很認真地吃飯的時候,看起來最可愛了


吃過好吃的爸拔愛心晚餐之後
買完早餐就一整天沒出門溜達的蘋果,終於忍不住啦
自己去掛上蘋果包包,一邊喊著:走吧


想說帶她出去買個東西也好
於是我去穿好衣服準備跟她出門
誰知道蘋果竟然看著我,站在門口不動


搞了半天,她是要找爸拔一起出去啦
跟爸拔走到陽台的時候,蘋果還回頭跟我說掰掰

嗚...
我突然有一種失落感
天天黏著我的蘋果,竟然也開始有不需要我的時候了啊

另一方面,我希望蘋果跟爸拔感情越來越好的目標也達成啦
這樣一來,蘋果就可以跟爸拔在一起
讓媽媽出門去消遙逛街、喝下午茶、瞎拼、弄頭髮啦
阿...好美麗的夢想阿
.
.
.
.
.
.
應該說是在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