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寒流據說會持續兩三天
不過天氣不好,還是一樣要帶蘋果出門買早餐啦
今天蘋果手中拿著最近很愛吃的饅頭,邊走邊認真啃
另一手則是想要去拿最近很愛玩的氣泡紙


天氣太冷,買完早餐就沒讓她在中庭逛太久
回家之後,蘋果又是無聊的玩著媽媽的零錢包


看她這麼無聊,我突然想到有一個嬰兒用品店送的存錢筒
既然這麼愛玩我的零錢,乾脆讓她投硬幣好了
這也算是不錯的精細動作及手眼協調練習啦,只是要注意別把錢吃掉了
還好蘋果食物都不太愛吃了,更不會想去吃錢


昨天在家悶一整天,感覺實在很無聊
所以我計畫著如果今天還是很冷,就要帶蘋果到台茂逛

午覺睡醒之後,便自己開車載著蘋果來台茂囉


以前年輕時不太喜歡去購物中心,比較喜歡去百貨公司
後來搬到南崁,離市區遠,而且也沒什麼逛街地點
所以就比較多機會到台茂吃東西逛街
台茂離我們家滿近的
懷孕時我也都會來這邊吹冷氣散步當做運動
生了蘋果之後,也經常到這邊採買童裝

蘋果: 聽說我媽以前在這邊為我砸了很多錢耶


帶蘋果到童裝樓層,原本想去看mothercare,不過蘋果轉頭直往這邊衝
原來是看上puku鴨的馬桶啦


最近蘋果對小馬桶很有興趣,上禮拜來逛台茂也是一直衝來玩小馬桶
剛好也差不多是時候要練習戒尿布啦,對馬桶有興趣真是太好了


繼續往前走,蘋果看上了鋼琴,一直想要爬上去彈
等你長大再帶你去YAMAHA音樂教室嘿


接著來到蘋果最愛的TOYLAND
記得差不多一歲那時候,只要到門口看見這堆玩偶,蘋果就會開始大笑
而且那時最喜歡的就是貓熊,所以我也有買一隻回家,現在每天陪蘋果睡覺

今天她又相中了卡斯柏耶,上禮拜路過也是抓卡斯柏


不過雖然已經過了半年,還是最喜歡貓熊啦


最近到玩具專櫃也都會想要摸車車耶
就說女生也是可以喜歡車子的咩
不過媽媽對車子沒興趣,所以都還沒有買給她


摸完車子又衝到門口去抓貓熊玩 (我們抱完有乖乖放回去哦)
蘋果: 人家就是最愛貓熊嘛


抱完貓熊再度進去逛,這次蘋果發現了廚具組
立刻拿起鍋鏟,開始煮菜


本來我是不喜歡給她玩試用的玩具,怕上面很多細菌
不過看她炒菜有模有樣,又覺得很可愛
蘋果自己在廚具組這邊東摸西摸玩了好久唷

看書上說,小孩是看著爸媽的背影長大的
蘋果媽不太會煮菜跟料理家務,但是很希望蘋果能成為勤奮的好女孩
所以現在我都會盡量做給她看,而且我每天都有煮飯煮麵給她吃
希望蘋果長大以後煮菜會比媽媽厲害,而且也會願意煮給我們吃唷


離開TOYLAND之後,因為蘋果一直想去玩手扶梯很危險
於是我帶她到樓下B2的運動區玩,這邊有很大的跑道可以讓她衝個夠
這裡也就是我懷孕那時散步的地點 (夏天懷孕有冷氣吹著散步真好阿)


之前放暑假,蘋果11個月那時我也經常帶她來
不過那時她還不會走路
時間過的真快,現在看她衝的多高興阿


蘋果11個月那時候,就很愛在這邊看人家打籃球
今天衝到這裡發現人家在打球,又很專注的站在外面看
還學人家運球的動作


不過在這邊的跑道玩耍也有一點危險
因為中間兩線道都是可以溜直排輪的區域
所以要是有人溜過來,我就要趕緊抓蘋果快閃

像紫色地板這塊區域是禁止直排輪,但是還是有人會溜進來>.<


繞了跑道跑幾圈之後,我們又回到籃球區
蘋果還是對打球的大哥哥們很有興趣
害我也忍不住偷看了一下青春的男兒


蘋果越看越有興趣,越貼越近還緊抓住網子,哈哈~~


衝累了再來罐養樂多,就準備回家啦


還好住家附近有台茂這個好所在
不但平日假日都可以停車兩小時免費,而且可以逛的區域又很大
需要的民生用品也幾乎都買的到 (我覺得台茂只缺一個超市啦)
天氣冷或下大雨沒地方去都可以來逛逛台茂
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呢

不過回到家之後,停好車子走到中庭,蘋果又堅持要再出去走走
看來光在室內逛街,沒有到戶外晃晃是很難滿足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