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沒那麼冷了,因此又帶著蘋果到三峽找阿公阿媽
蘋果一來到阿姨家,就快樂地享用早餐跟水果
跟姊姊一起玩(搶)玩具,還有跟阿公一起泡茶

這是和"只跟媽媽在一起"時不一樣的生活
我想,偶爾帶蘋果出來和媽媽以外的人相處真的是必要的


吃過午餐之後,我們一起到樓下中庭看魚
警衛那邊有飼料可以索取來餵
難怪這裡的魚每隻都吃的肥吱吱


餵完魚之後,我們到遊戲區溜滑梯
蘋果還是不太想玩溜滑梯,反而對呼拉圈很有興趣
看到阿媽在搖呼拉圈,蘋果也想試試看


這麼重的呼拉圈,蘋果當然搖不動囉,可以拉起來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後來自己發明玩跳圈圈,玩的好開心阿!! 果然小孩的創意無限啦


蘋果最近一直不肯溜滑梯,阿媽說覺得怎麼可能?之前明明都會溜的呀

於是阿媽又故意帶著蘋果去溜滑梯


被阿媽抓著溜了幾次之後,蘋果果然有興趣了
也開始自己去爬溜滑梯玩
哇,一個多月以來都不想溜滑梯的蘋果,終於願意自己溜滑梯了耶
想想阿媽這種教育方式,好像有時也滿有道理的


蘋果玩溜滑梯時最愛爬這種通道了

果然是小老鼠愛鑽洞


而且也很愛走獨木橋
我覺得這座獨木橋做的滿安全,所以就放手讓她自己走
我則是在前面鼓勵她自己走過來

有時候放手讓小孩自己做,她真的會做的更好


溜滑梯不玩了要記得洗手
這樣才不會有病毒唷

蘋果真是愛洗手大使


接著阿媽又去拿了蘋果最愛的泡泡水
蘋果跟姊姊一起玩泡泡玩的好開心呀
不過看阿媽很辛苦的一直吹
我想我下次還是帶泡泡車來好了


蘋果玩泡泡都會極為亢奮耶
每次看到這種笑臉就覺得很開心
阿母一定會買泡泡車給你的啦


玩到下午兩三點,蘋果想睡覺了
於是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