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的黃昏 蘋果在公園拔草


今天早上到三峽玩耍,下午回家路上蘋果在車上大概睡了10幾分鐘
回到家停好車立刻醒來,變的精神奕奕
蘋果這顆電池的充電速度實在有夠快的,而且電力如此充沛
傍晚時分只好再帶她出去蹓一蹓


原本想去我家巷口的完美溜滑梯,可惜旁邊的工地依然在施工中
怪手鬥鬥鬥的聲音非常巨大,我帶著蘋果走了好幾條街,都還是聽的到聲音
還好來到街道另一邊這個百玩不膩的公園時,終於比較聽不到噪音了
所以今天就在這邊玩吧

蘋果今天還是想挑戰爬這塊大板子


小老鼠早上在三峽也是玩鑽洞
現在到這邊還是在鑽洞


這座溜滑梯唯一讓我不放心的就是這塊區域
因為蘋果從11個月開始學會用倒退下床之後
只要她覺得太高不敢下去,她就會趴著倒退嚕
所以她竟然以為用倒退嚕就可以讓她從這個空隙下來

這這這...很高耶>.<


今天還是需要我的一點協助才爬的上去
不過蘋果爬的樂此不疲哩


溜滑梯玩膩了之後,蘋果又開始表演自編舞蹈
動作十分搞笑,可惜今天沒帶攝影機


這座公園旁邊有一塊草地,蘋果很愛過來玩
雖然覺得有點髒,不過拔草是一種很貼近自然的行為
我也是抱持鼓勵的態度啦
(我隨身有攜帶濕紙巾跟乾洗手,只要不是摸狗便便其他都沒關係)


看她拔了草多麼開心阿
小孩子真的就是需要在自然環境長大


蘋果拔草
媽媽瘋狂拍拍拍


拔了草還跟草說話


我們在這個公園玩了一個多鐘頭
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今天下午蘋果在車上睡一下而已
所以等於我整天都沒有休息耶,真是累屬我了

不過這樣玩的好處是晚上特別好哄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