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傍晚蘋果到桃園中正公園散步


好幾年沒有來中正公園了耶
記得蘋果爸跟蘋果麻以前住在桃園市時
有時間都會一起到中正公園散步兼運動呢
(真懷念的年輕約會時光

最近跟蘋果朝夕相處,天天都要帶她去放電衝一衝
又不想每天都去相同的地方那麼無趣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常去的中正公園,記憶中這裡還滿大的,應該可以讓她跑個夠

雖然氣象報告說今天傍晚要變天了
但是傍晚蘋果睡醒,我還是趕緊拎著她開車出門
要不然接下來幾天天氣冷又下雨就很難出去玩囉

其實從我家到這邊路程大概不到10分鐘
但是找車位卻找了好久,找到天都快黒了說
最後我終於決定停在黃線,心理祈禱著千萬別被拖吊阿>.<

蘋果才剛到門口就開心的很


因為在我們眼前出現了好大一片草地,那可是蘋果的最愛呀
站在這座公園入口放眼望去,空間真的很寬廣呢

蘋果的左後方有一個圖書館,不知道有沒有兒童閱覽區??
下次一定要帶她進去瞧瞧  


蘋果在草地上開心地奔跑
每次遇到大草原就會變成脫疆野馬
抓都抓不住


原本我印象中這個公園只有草地跟人行步道
沒想到走著走著,在遠方竟然出現了好多溜滑梯
不知道是以前年輕沒孩子就不會去注意到遊戲區
還是這幾年才增加的設備

總之,蘋果可開心啦~~衝吧~~~


今天白天陽光燦爛,但是氣象預報說傍晚開始就要變天
果然這個時候開始天氣大轉變
這時大約五點半,天色已經開始變暗了
而且還有冷冷的強風一直吹來

也許是因為變天的關係,大大的遊戲區竟然沒幾個人


雖然天氣轉變很大,但是既然已經來了還是得讓蘋果先玩一下
不然她沒玩到溜滑梯是不可能乖乖回家的

這個階梯旁邊的扶手太高蘋果抓不到
所以她還沒辦法站著走上去,只能用爬滴


爬上階梯之後還有一個有點高度的平台
蘋果也很認真的繼續爬了上去


嘿唷嘿唷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辛苦之後就可以享受快樂的成果囉


蘋果在這裡來來回回爬了好幾趟


這座溜滑梯有好多個滑道
不過今天都沒有小朋友一起玩
所以蘋果還可以坐在上面看風景


這時強風一直吹來,蘋果穿的單薄,而我也開始覺得有點冷
想趕快把蘋果拐回家
所以跟她說要帶她去洗手(這招最好用囉)

沒想到往洗手間的路上又看到一座造型很特別的溜滑梯
↓ 這是入口 ↓ 進去之後有一個隧道可以鑽


蘋果很想要鑽洞
但是這個洞不太容易爬上去
我也鑽不進去洞裡幫忙,只能從旁邊的小洞伸手幫她推一把


蘋果真是一隻愛鑽洞的小老鼠
↓ 隧道的出口 ↓


從隧道洞口出來要下樓梯也是一個挑戰
蘋果沒有扶手抓的時候,還沒辦法自己上下樓梯
所以我還是要伸手進去幫她扶一下


很辛苦的我們,終於到達出口啦


從遠一點拍,出口是一個磨石的溜滑梯
這種石頭滑道看起來都很滑,我很怕蘋果會栽下來
拍完照片趕緊過去牽她


不過蘋果小姐很"假敖"不願意給我牽


在這邊來回玩兩趟之後,真的有點冷
所以我們就跟溜滑梯掰掰囉
蘋果玩的很開心,看起來精神抖擻很快樂的樣子吧

突然發現背後有垃圾,大家去公園千萬別亂丟垃圾捏


我們走回到圖書館前面時
這邊有一個木造的小平台,有階梯跟斜坡
蘋果又開心的在這邊來來回回衝了兩趟


再度擺出搔首弄姿的"波私"
看來今天玩的有滿足唷


雖然附近不太好停車,不過這個公園真的是滿好玩的
空間大、有草皮、遊戲區的設施也很不錯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適合來蹓小孩

今天我們太晩出門又遇上氣候大轉變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等放晴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帶蘋果過來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