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變天就變天了......
昨天還穿春裝,今天又再度穿上毛衣跟背心


今年的春天真的是一下子熱一下子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顧小孩,感受特別明顯
記得以前氣候好像沒有這樣亂阿??

今天早上剛好爸拔有空
先開車載我們去買麥當勞早餐之後才去上班
讓我跟蘋果在冷颼颼的天氣中,可以不必走路吹風就能享受美味早餐
不過蘋果就少了一次早上的放風時間啦
只能在家裡無聊的逗樣仔玩


還好我早就想好冷颼颼的放風備案
就是到社區的遊戲室玩耍啦,哈~~~(好混的備案)~~~

雖然遊戲室天天都經過,不過天氣晴朗我都會盡量帶蘋果到外面逛
所以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進去玩啦 (請看 聖誕蘋果IN社區)
我找了好久的舊檔案,不敢相信最近一次去遊戲室竟然是3個月前
只能說帶小孩的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第一次來玩時會怕球的蘋果
這次竟然一進門就直接攻佔球池
不只坐在球上玩,竟然還能在球上面行走咧
果然長大囉


球池玩了一陣子之後,蘋果才開始爬溜滑梯
感覺這個溜滑梯的大板子比上次挑戰成功那塊好爬一點 (請看 溜滑梯挑戰成功篇)
因為洞洞比較大也比較好抓、站的穩
所以對蘋果來說應該是沒有問題
因此媽媽很放心地直接坐在旁邊椅子上拍照


蘋果: 這根本是小CASE嘛


媽媽還跑到另一頭來拍溜滑梯的造型
自從當宅媽之後就很愛研究各種樣式的溜滑梯,這算怪癖嗎?
改天來寫一篇"溜滑梯研究報告"好了~~哈哈~~ 

會特地拍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很在意溜滑梯的安全
像這座溜滑梯也是有一邊沒有圍住,是比較可能會讓小孩容易掉下來的部分  
可惜我不會用繪圖軟體,不過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說哪邊吧↓  

                        
不過我發現還滿多溜滑梯有這種造型呢
其實對比較大的小孩來說,直接跳下來應該都沒有關係
但是對小小孩就有點危險

蘋果有幾次遇到這種溜滑梯
她都會想從這個位置直接倒退嚕下來
因為她學會倒退嚕下床之後,就以為再高的地方都可以用後退方式下來啦>.<
還好現在又長大一點比較知道要找階梯下來了

愛鑽洞的小老鼠
鑽洞對她來說好像比從溜滑梯好玩


蘋果只溜了一次就沒興趣了
於是帶她到另一頭的閱讀區玩玩
蘋果很乖巧的去拿了書坐在椅子上看
但是這邊實在沒有適合她的書,看的很無趣
所以又自己乖乖把書放回去


其實社區遊戲室需要一點新教具了
感覺吸引力不夠,很難讓小孩子在裡面停留太久
所以大概玩了半小時蘋果就想出來囉

本來打算今天要宅在室內的
但是在遊戲室玩的不夠久,電力還太多
結果還是應蘋果要求,帶她去中庭逛衝一衝囉


蘋果:我每天都要來巡視一下葉子才行


在陰天的社區中庭,我常常拍不好照片
總是看起來暗暗霧霧的
但是我好喜歡下面這張照片的感覺唷


睡過午覺之後就沒有再出門了
蘋果在家裡跟樣仔一起玩朵拉貼紙
看起來十分溫馨
其實是樣仔佔了蘋果的座位,蘋果正在罵他


窩在家裡實在太無聊了,只好找些事情來給蘋果做
突然想到發票堆積很久都還沒有對
今天正好拿出來給蘋果試試手氣

一開始蘋果很認真的幫我把發票打開
但是越玩越high


結果發票的下場就是這樣


還是讓她看影片跳舞吧
明明有光碟機可以放,有大電視可以看
偏偏要搶媽媽的筆電看youtube

在小孩的世界中,媽媽的東西都比較好


今天實在過的太悶了,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
不然獅子座蘋果窩在家裡太久會發霉and暴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