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今天天氣還是沒轉好,陰冷的雨天最討厭囉


不過雖然冷,還是要帶蘋果出去買早餐順便透透氣啦
不出門窩在家裡也是會冷,還會被小孩"番"到煩咧

今天真的很冷,沒想到都已經三月底還有穿羽絨外套的機會
這件babygap外套實在買的有夠划算

幫她穿上外套之後,我又去翻出過年前買的1/2 帽子
那時為了過年喜氣洋洋特地幫她挑了這頂紅帽子
卻一直沒有戴的機會 (因為另一頂白帽子比較好配衣服咩)

結果今天一戴上去,怎麼覺得好像店小二阿


蘋果只要發現天空是陰陰的,就會堅持要帶傘出門
今天讓她帶著阿媽前幾天送給她的小花傘
雖然根本沒有下雨,但是蘋果很堅持要自己拿著傘
既然這麼堅持,就讓你多練練臂力吧


果然,走沒幾步路發現拿著雨傘不好走,就把它丟給女傭我囉
目標瞬間轉移到早餐店門口的饅頭

擺在門口的那種饅頭櫃子,非常吸引蘋果妹
自從買過一次之後
每次路過這家店,她就會站在櫃子前意圖自己打開門
我跟老闆都超怕她會燙到的

一拿到饅頭就開心地邊走邊啃   (這個帽子實在很像店小二耶)


買好早餐之後回到社區大廳,蘋果突然跑跑跑
跑到窗戶邊的沙發,自己就爬上去坐好看風景

蘋果的樣子,看起來還真是給她享受耶


既然如此,我決定就在這邊享用一下早餐
偶爾改變環境吃東西,也滿有特別的感覺
也許蘋果在家吃早餐也膩了吧

蘋果努力的剝茶葉蛋,眼睛依然看著窗外的風景


自己剝好蛋之後又爬上沙發
一邊吃蛋一邊看風景
哇賽,這位公主實在是太會享受啦~~


回到家之後沒事做,蘋果跟我要了麥精的空罐子玩
把桌上的東西能塞的都塞進罐子裡,再把蓋子蓋好
光這樣玩也能玩很久耶,真是佩服小孩子的搞東搞西功力


午睡睡醒以後,又到了傍晚放風時間
傍晚天氣更冷了,穿上厚外套在中庭晃了一圈,還是覺得太冷了
於是就問蘋果要不要坐車去台茂玩阿?
正想往大門外衝的蘋果一聽立刻回頭
因為她知道坐車要下樓去地下室啦


好棒阿,開車一下子就又來到台茂了
住家附近有一個購物中心還真是方便咧


到了台茂,先讓蘋果在一樓大廳跑一跑
這邊比較空曠也比較不怕她會跑去玩手扶梯

其實今天到台茂除了要讓蘋果放風之外
也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小禮物可以買給後天生日的爸拔做生日禮物
蘋果對手錶很有興趣,一直指著要我去看
不過爸拔已經有很棒的手錶啦
而且宅媽麻現在沒賺錢也買不起更貴的耶


帶著蘋果繞了一大圈之後,發現實在很難買東西
因為不坐推車的蘋果實在太不受控制啦
每當我進去一個專櫃,蘋果就一直往外衝
我叫她進來,她還會一直招手跟我說來來來,叫我出去>.<
連要進去區臣氏買個東西都沒辦法
更別說要好好挑選禮物囉

區臣氏旁邊有一家Dunkin' Donut
放棄挑選禮物的我,決定帶蘋果進去買甜甜圈吃
蘋果起床後還沒有吃東西,看到最愛的甜甜圈更是非常興奮


其實我對甜甜圈沒有喜好,不過他1個賣30元,5個賣100元
原本我挑了3個,結果在店員的極力勸說下只好又去多拿了2個
店員大概心想,哪有這種笨蛋阿
阿我真的不愛吃甜甜圈咩

5個之中有一個是愛心圖案的,特地挑來送給爸拔的哦


在我結帳的時候,蘋果已經餓了喊著要吃
於是先拿一個出來讓她坐在旁邊椅子上吃


蘋果: 好甲好甲


看看蘋果認真吃甜甜圈的樣子,是不是很適合拍甜甜圈廣告呢


等我整理好零錢跟甜甜圈,發現窗子旁邊也有位置
於是帶蘋果過去坐好
此時蘋果已經吃到滿嘴都是糖囉
抿嘴的表情看起來很可愛


帶她到這邊坐著,還可以邊吃邊看外面的人
蘋果果然看的很入迷呢


吃飽之後(其實蘋果都只有咬幾口加上把糖舔光)
又帶著蘋果到樓下運動場衝一衝

蘋果這次又對打藍球的人很有興趣,一直指著要我看
上回來台茂也是在這裡一直看帥哥打球
但是歐巴桑媽媽真的對青春男兒沒興趣啦,哈哈


玩了一個多鐘頭,我們也該回家吃晚餐了
今天的買禮物任務雖然沒有達成
還好放電還算成功

蘋果回到家,又要繼續當宅蘋果搶媽媽電腦囉
(這次還搶了我在看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