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微涼的秋天,我終於實現跟蘋果去吃摩斯漢堡的夢想


很久沒有寫蘋果的成長記錄了,在她2歲初時,有一陣子非常愛出門
每天早上起床也不管媽媽還是蓬頭垢面,或是自己也還包著尿布
只要一醒來就急著跑到大門邊喊:出門了啦...... 跟野馬沒兩樣
今天剛好爸拔在桃園的摩斯漢堡附近,所以就決定帶蘋果來去闖闖看、順便等爸拔吧

上回挑戰帶蘋果去麥當勞成功之後,我就一直想著要下次要帶她去摩斯漢堡
畢竟摩斯漢堡才是我那次搭高鐵去義大旅遊時,突然升起的夢想、嚮往的悠哉生活目標

上次那家麥當勞的門口有她害怕的麥當勞叔叔,而樓上有我害怕的兒童遊戲區
為了避免她看到麥當勞又想進去吃,這回我停車停的遠了點,牽著蘋果慢慢走向摩斯漢堡
自己一個人牽著小孩散步、去店裡點餐,都不是甚麼難事
難的是這次去的摩斯漢堡有個好陡的樓梯,讓我一手拿著餐盤一手牽蘋果愣在樓梯前
還好店員發現我的冏樣~  跟我說餐盤先放著、等一下餐到齊了幫我送上樓


今天蘋果很乖,一上樓我們選了靠窗邊角落的沙發
她自己就爬了上去乖乖坐好,
開始研究起這家摩斯漢堡的環境


這是從蘋果的位置望出去的景象
平常日的摩斯漢堡冷冷清清,雖然是正中午卻只有另外一位客人
也因此我比較不用擔心帶小孩打擾到其他人


這是右前方的風景,以前單身時用餐都會拿雜誌看
現在帶著小孩當然沒有這種閒情逸致了,而且我只要拍蘋果的照片就夠有趣囉~


這時蘋果突然迸出一句:媽麻你忘記拿漢堡了啦........
她覺得我都已經點好餐了,怎麼沒有拿餐點呢   (後來第二次來就知道了,等一下阿姨會幫我們送來)


無聊沒事做的小孩,開始試探媽媽的極限.......
一邊看著我,一邊身體開始歪囉~


媽麻:乖乖坐好啊~
蘋果:嘿嘿嘿嘿~  ( 一臉調皮搗蛋樣 )


摩斯漢堡的餐點都是現做的,不像其他速食店做好擺在那邊等
不過這裡的送餐速度還算快啦,也可能是因為這一天沒甚麼客人的關係吧

我點了蘋果喜歡吃的雞塊+柳橙汁,還有我喜歡吃的熱狗堡


其實在這之前,我到摩斯用餐的次數不超過五次吧
好像有點印象~ 記得雞塊跟熱狗堡很好吃
而且蘋果平常還滿喜歡吃早餐店的雞塊,所以我才會點了這兩樣
後來吃過各家速食店之後,我覺得這裡的雞塊可以算是最好吃的哦



現炸的雞塊很燙手呢,所以我讓蘋果用衛生紙包著吃
後來她習慣這樣的方式之後,想要帶叉子到摩斯讓她叉雞塊竟然不願意耶


當時蘋果的身高還不到90公分,但是桌子的高度還算適合
而且這年紀帶出門也比較不怕撞到桌子或是亂拿桌上的東西
記得蘋果8~9個月時我跟爸拔曾經一起帶她來這家摩斯,當時的手忙腳亂可就恐怖了



蘋果:我現在是個自己乖乖坐好吃東西的乖寶貝哦


才剛說乖,就露出搞鬼的臉,感覺似乎蠢蠢欲動哦


蘋果抿嘴:我吃飽啦!


蘋果的胃很淺,老是只吃幾口就覺得飽了
這時她試圖用笑臉攻勢,讓我忽視她的毛毛蟲扭動行為


蘋果:假裝沒人看到我偷溜.............


這時因為座位旁有個小空地,而且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決定還是讓蘋果下來動一動好了,畢竟她剛有乖乖坐好吃東西了

這位小姐其實還不夠野,一邊在旁邊蹦蹦跳一邊還會看著媽媽


跳一跳之後就會回頭來找媽媽哦


很乖的過來看看媽媽、配合拍拍照 露出一臉憨厚的表情


緊接著,搗蛋樣又出現了...........


記得那時天氣剛從夏天轉涼,蘋果的內搭褲都還來不及買
出門只好穿這種太短的九分內搭+襪子,以免著涼
好嘛,我知道這樣很醜,但是醜總比著涼好啊~

這次蘋果默默的有遠離我一點,跑到空地的另一頭去跳舞


還很快速的跑到書報區想幫我拿本雜誌,真是乖寶貝阿
但是媽媽陪你就好了,沒那閒情逸致看雜誌啦


在座位旁跑跳一會兒之後,蘋果又自己甘願回到座位上了
吃飽太閒的小孩,這時開始拿著濕紙巾幫忙擦牆壁


跟在附近的爸拔聯繫後才發現他已經回家了,所以我們也打包糧食準備收工
其實蘋果那時一份雞塊是吃不完的,回家慢慢吃也比較可以盯著她

在停車格旁邊玩踩格子的蘋果,因為表現很好又得到布丁的獎勵品哦



我覺得摩斯漢堡是我去過的速食店中最適合帶小朋友去的耶
不但店內員工一直在消毒清潔環境,而且座位區旁邊都有附設洗手台+酒精+衛生紙
這對有小孩之後非常在意病毒的我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而且點餐之後店員也會幫忙送餐到我們桌上
對於像我這樣帶著小小孩的人,這種舉動真的很有幫助呢

所以阿~ 後來經過這次的摩斯初體驗成功之後
住家附近的三家摩斯都讓蘋果吃到跟自家廚房一樣熟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