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過這個美麗的節日囉
而今年蘋果已經懂得母親節要送給媽媽康乃馨呢

今晚跟婆家聚餐慶祝母親節,回程走過花店時
蘋果小姐突然說:先等一下,我要買花送給媽媽
所以我帶她到店裡挑了粉紅色康乃馨
然後她就當著大家的面把花送給我,跟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雖然晚上睡覺前母女倆人還是吵了架 (原因就不詳述啦..)
但最後蘋果看到我笑了也開心的睡著

帶小孩的日子雖然有甘有苦,累的時候真的讓人無力到想哭
但是小孩可愛貼心的時候,卻又讓人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値得的
不管再怎麼累,還是要繼續努力照顧好小孩
我想,這就是身為一個媽媽的力量吧

雖然我的網誌總是在補文中
但是FB的好友應該都知道,我跟蘋果即將走向另一個階段的生活模式
宅媽生活所剩無幾,讓我的心情充滿焦慮與壓力
除了懷念這段日子之外,也讓我開始害怕未來的改變

在母親節這一天,我想送給自己一個無價的禮物
那就是,在照顧小孩之餘,我想要開始努力為自己著想、好好照顧自己
也希望上天能允我一個願望:讓我家小姐天天安穩睡覺吧

最後,祝每個母親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願望
大家都能心想事成、當個快樂媽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