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出門旅遊+回娘家沒帶照片的關係,網誌一整個休息好幾天
雖然不寫網誌時,確實休閒時間多了很多,感覺好自由
而且現在天氣都已經熱呼呼了,看到冬天的照片感覺很"阿雜" 耶
不過依照我金牛座的無聊固執韌性,我還是會繼續寫我的補文
為了避免大家看照片看到熱起來,有空我會開始補去年夏天的文 (哇,怎麼那麼快又變成夏天了啊 )
而且我有很貼心的在上面看板放一張蘋果吃冰淇淋的清涼照片喔

........................................以上與本文無關...................................................................

記得農曆過年前帶蘋果到桃園市的中正藝文特區時,發現那邊怎麼有在動工的感覺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在準備辦燈會,而且這次的燈會主題竟然是紙風車恐龍
當時宅媽心想,啊不是兔年嗎?弄一堆恐龍要幹嘛啊 
而且蘋果說她會害怕恐龍,她想要看的是燈籠耶.......
所以當時我對這次的燈會真是興趣缺缺啊

直到大年初五晚上用餐路過時,我們從公園外面看到巨大的恐龍,突然感覺還滿有趣的
而且蘋果這時也突然展現對恐龍的興趣,所以就決定過幾天帶她來看看囉


過完年後的天氣一直都濕濕冷冷,再加上蘋果感冒的關係,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看恐龍
直到元宵節前一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所以雖然有點冷,我還是把握難得的機會帶蘋果去參觀恐龍展囉

不過蘋果這一天對於要看恐龍不是很有興趣耶,從一下車就開始愁眉苦臉


看恐龍的前幾天我們去苗栗採草莓,那天我對自己用變焦鏡頭拍出來的效果很不滿意
所以那幾天我又再度用回以前的定焦鏡實驗看看
不過,一到恐龍展的現場我就後悔了啦.........果然拍風景還是需要用變焦鏡才是啊
不但風景沒拍好,而且因為太久沒用定焦鏡的關係不太會對焦,今天大部分的照片都沒拍好啦


這時雖然是平日,但是好像許多人都是特地來看恐龍展
所以我車子在旁邊根本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停到馬路的另一頭去囉

而蘋果雖然不大想看恐龍,但是等我們一過馬路,走到這個她喜歡的公園之後
她就這樣快步跑給媽媽追啦......


一臉憂愁的少女,堅持不跟我手牽手


我們一進入公園就發現兩隻大恐龍 可惜我全都拍糊了


想讓蘋果跟恐龍拍張照,至少證明到此一遊嘛
但是這小姐的表情超無辜,而且用定焦鏡好難把背後的恐龍拍入鏡喔


換一個方向繼續拍綠色恐龍,但是依然只有拍到憂鬱少女+恐龍腿


而且憂鬱少女雖然願意站好配合拍照
但是眼睛一直盯著眼前的恐龍,完全不看鏡頭


終於~ 蘋果露出了不耐煩+驚恐的表情
媽媽也決定暫時放棄拍照,我們先到公園裡頭走走看看吧


整整下了快一週的雨,雖然這一天放晴,但是草地上依然濕濕黏黏的
我牽著小孩走得小心翼翼,也沒辦法太靠近草地上的恐龍


在路旁發現一隻待認養的恐龍,這才知道這些恐龍都是有單位或公司認養的
抬頭一看又剛好看見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大汽球看板
其實當時我對紙風車只有一點點印象,後來才知道跟之前在台北展覽的恐龍是一樣的阿
( 這位老木你很土耶  )


也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草地上很貼心的鋪了走道
我跟蘋果沿著進來的路線直直往前走,來到小恐龍的展示區
這位小姐剛剛還興沖沖往前跑,結果跑到帳棚底下發現展示的依然是恐龍,就沒那麼大興趣了


小恐龍模型旁邊有攤位賣聖納多堡的布丁
買了一份兩個50元,給還沒有吃午餐的蘋果小姐享用


沒想到布丁才吃一口就掉到地上,幸好我買的是一組兩個


寒冷的天氣,再加上公園這邊空曠風大,其實不是很舒適
不過不管外面環境怎樣,我覺得還是要帶小孩出門適應跟體驗,總不能冬天都關在家裡吧


草地上有兩隻很大的恐龍,當初路過時我就是被橘色那隻暴龍給吸引到的哦


吃完布丁我們繼續往廣場上走,發現了更多奇特造型的建築
還有一大堆的幼稚園小朋友........(當時很怕病毒的我,看到一大群小朋友都會害怕)


突然有個古代戰士從我們面前經過,我覺得很好笑但是蘋果怕得要命
一直問我:那是甚麼叔叔啊


趁蘋果在盯著戰士看時,我又拍了一下恐龍


突然蘋果一臉懼怕的向我衝來,大概害怕到極限了吧
雖然突發狀況下照片沒對到焦,不過還是放上來記錄一下蘋果的怕怕臉

蘋果:媽麻抱抱啦


這位古代戰士演得很開心,幼稚園小朋友也都看的很開心呢
不過我對戰士旁邊這一堆恐龍骨架比較有興趣,感覺好超現代喔


因為蘋果怕怕的關係,我們往旁邊的區域移動
這裡的石頭上有好幾隻小小的恐龍還滿可愛的啊............


可惜蘋果小姐依然不大喜歡,繼續一臉憂愁


阿母阿~ 人生怎會充滿這麼多可怕的東西啊~~~


不過啊,我真的不是狠心的阿木喔
不要以為蘋果這麼害怕,我還堅持要她留在這邊看完恐龍
其實是她自己也不想走的耶..............


寫到這邊有點累了,其實還有半篇還沒寫完耶
不過宅媽時間有限,我該去做事情了,下半篇晚點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