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走到廣場,蘋果就怕的不敢繼續往前


我只好拍拍廣場上的恐龍做紀念囉
左邊這個紅色的大恐龍,富含許多玄機哦
遠遠望去,先看到它有階梯可以爬上去,還有滑道可以溜下來呢


再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有個洞口哦


記得去年的燈會也是搭了一個高台,我跟蘋果也有一起爬上去
今年燈會變成恐龍展,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失望啦
不過看看廣場上到處都是恐龍,感覺還滿妙的,而且他們的造型其實也都還滿可愛的呢


去年夏天,蘋果是在這邊學會爬階梯的(還沒補文......還沒補文.....魔音穿腦中)
原本看到階梯上有湯瑪士小火車,想帶她去看一下
沒想到....蘋果說她要過隧道....是哪裡有隧道啊?


原來她也有看到紅色恐龍的肚子洞口啦 

不過另外一邊才是入口,我又帶著她往恐龍的另一邊肚子前進
想不到一直怕黑怕閃光的蘋果小姐,這時開始愛上過山洞、隧道了耶
看到我在拍照,竟然一直催促我要進去玩


山洞裡面我就沒有拍照了,也不大記得裡面有甚麼 (補文的壞處就是會忘記一些事情)
印象中有放一些小恐龍跟一些發出閃光的恐龍
不過說實在滿黑的、腳底踩的感覺也不是很穩,牽著蘋果小姐還是要小心點囉~

走出來到外面,以前怕黑黑的蘋果還對裡頭念念不忘呢,只能說小孩轉性轉的真快啊


從恐龍肚子的隧道出來後,我問蘋果要不要爬上去看看,還可以溜滑梯哦
蘋果也馬上答應了,因為她最愛爬樓梯囉 (溜滑梯倒是溜的有點膩)

沒想到,上去之後發現排隊排好長啊~~~
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耶~ 燈會真是校外教學的好地方


排隊的無聊時光,我利用登高望遠的機會拍拍風景
說實在,我對"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還是很失望啦 (我就是想看兔年的兔子咩)


不過看到這麼盛大的場面,感覺也算是有用心了啦
(倒底是紙風車單位用心,還是縣府用心啊?)


這是在我們排隊的平台旁放的小恐龍模型,搭配噴煙還滿酷的喔


不過蘋果一直賴在我身邊,不想看任何恐龍
為了紀念我跟蘋果有來燈會,既然不能拍合照,只好拍拍牽手照啦


好不容易,我說動了蘋果讓我拍照片,不過用定焦鏡也拍不到甚麼背景就是了
還好媽媽我只要有拍到蘋果的臉就高興啦


我跟蘋果排了十幾分鐘,隊伍前面還是一串人啊...............
這時我突然想問蘋果,你有想要排隊溜滑梯嗎?她竟然說不要了
雖然排了10幾分鐘不溜有點可惜,不過再排下去大概要半小時吧,還是算了算了


我們下了階梯往湯瑪士走,這時蘋果卻被某個貼滿yoyo man的帳篷吸引了
原本只是在門外欣賞yoyoman的圖案
但是卻突然來了一個很熱心  充滿某種意圖 的人士,拼命對蘋果洗腦叫她進去玩闖關遊戲

這一年多來很少出門、涉世不深的宅媽我也傻愣愣跟進去
(廢話,小孩都被拐跑了怎麼可以不跟進去啊)

剛在門口的那個人說要讓老師陪蘋果玩闖關遊戲,過關就可以拿獎品
但是,趁著蘋果在玩電腦時,那位熱心人士就立刻變身教材推銷員了

只可惜,我自己就是當老師的,你跟我講述你的教材理念我怎麼會有興趣呢


(以上某些怨言簡短帶過,以免被告)

終於脫離yoyo帳篷之後,我們來到旁邊的湯瑪士火車
這時蘋果終於露出一點笑容,而且主動要求要跟湯瑪士合照喔


剛剛我們拿到的禮物,就是這個超大的帽子啦
蘋果一戴上去立刻變成面具


對不起啊小姐,媽媽沒帶變焦鏡拍不到湯瑪士的汽笛啦


拍完湯瑪士,時間也差不多該帶蘋果去吃東西
正準備離開時,竟然巧遇可愛的原始人   不過,這下子又把我家小姐嚇了一跳


這時廣場上也突然擠滿了更多的幼稚園學生
呼...還好我有比較早來,不然我當時實在很怕集體傳播病毒啊 (不要說我愛緊張嘛,冬天流感很盛行耶)


走回出口時,突然又出現一個吸錢攤位
哎呀~ 怎麼到處都充滿能讓宅媽荷包扁扁的東西呢


蘋果去年也在燈會買了一個海綿寶寶汽球
今年她比較愛朵拉,也已經有自己的主見,所以看了一下之後她決定要挑這隻朵拉

不過,同樣是100元,去年的海綿寶寶汽球到現在都還沒壞掉
還可以充當球棒或攻擊武器呢 (蘋果有一次拿去打睡覺中的爸爸)
但是這隻朵拉卻回家沒幾天就整個消風了....好糟糕喔~~


走回車子停車格的路上,蘋果一直堅持要自己拿著汽球
雖然繩子底部有綁一個鐵圈,但是還是很容易飛走耶.... 害我沿路都在追朵拉

有沒有注意到蘋果後面的阿嬤牽著小女生,她們也同樣拿著朵拉汽球喔


蘋果:我長大了、翅膀硬了,我有我的主張,我甚麼都要靠自己



哈~ 趁著蘋果今天午睡時間比較長,我又寫好一篇,真開心
最近晚上我要養生一點早點睡覺,所以只能趁白天有空寫一下
而且這個月的白天都要忙著去參觀幼稚園,堆積的文章就慢慢寫吧
相信大家不會在意看冬天文章的ㄏㄡ ( 記得開冷氣啊 )

p.s 因為我實在沒甚麼時間回留言,以後上下篇的就請大家留言在上篇就好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