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蘋果穿著新洋裝逛大街


我這個很懶惰的宅媽,到四月份還沒有認真整理春夏裝
所以出門老是找不到衣服給蘋果穿
今天突然想到櫃子裡有放一些蘋果剛出生時朋友送的洋裝(還在盒子裡呢)
於是拿出了這一件給蘋果穿穿看

這件麗嬰房的洋裝標示的是2號,蘋果穿起來還有點太長
不過眼睛看著蘋果,我心裡卻是想起送我這件洋裝的朋友
跟我交情很好的這位朋友,在我住院時自己抱著女兒搭國道客運來看我
但是後來卻因為某種原因我們不能再連絡了,真的很遺憾

一轉眼已經過了快兩年,那時剛出生的蘋果現在已經可以穿上這件洋裝囉
遠方的你不知道過的好不好呢??

.....................果然當宅媽都會特別容易想東想西啦...................................

蘋果每天早上一定要摘葉子餵魚


餵好之後就自己跑向大廳,然後再回頭叫女傭快一點
表情十分的不耐煩


走在別人的社區騎樓,蘋果總是開心的又叫又跳
今天穿洋裝,更有一種跳舞的美感

媽媽經常蹲在這裡拍照,連警衛都快認識我了呢


到了每天必蹓的便利商店之後
蘋果也不管是新洋裝,立刻一屁股坐在地上看海綿寶寶
我們看完都有把書收好哦


便利商店的店員很喜歡蘋果,今天還拿了巧克力請她吃
其實我是不想給蘋果吃巧克力的
但是越來越發現,大家都很愛餵食小孩子ㄏㄡ

蘋果吃的津津有味哩
想起我當初懷孕時連巧克力都不太敢吃,就怕有咖啡因


蘋果手上的巧克力後來還是被我吃掉了
還好她也沒有很想吃,還是看魚比較有趣啦

社區中庭有好幾個小橋,蘋果每天固定會在其中兩座橋看魚
出去走一個,回來走一個,大魚小魚都要打過招呼才行


今天看著魚,突然露出了很想搗蛋的表情
不知道在想什麼?想把魚煮來吃嗎??還是~~~~


哈哈~~原來是想跳舞啦~~~


每天看她這樣開心的樣子,讓我的生活也好容易開心起來
雖然累的時候好累,雖然有時鎖著眉頭
但是一看到她的臉又覺得好笑


蘋果: 我媽又在胡思亂想了,我還是繼續巡邏社區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