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爸拔生日快樂唷


同樣是海芋田,但是手中抱的對象已經換成小情人了.....

很妙吧,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隔天就是爸拔的生日
今年我雖然還是宅媽的身份沒有賺錢,只能領取爸拔給的生活費
但是我還是有幫爸拔準備了一份 結婚紀念日+生日禮物哦
雖然不是多貴的禮物,但是也是我的心意啦

有圖有真相............


滿滿愛心的包裝紙是蘋果小姐挑選的哦
( 等五月母親節+我的生日,爸拔也要記得準備大禮物給我嘿 )


蘋果今年已經會大喊生日快樂囉!

爸拔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最後~~  祝你身體健康、財源廣進、事事順利、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