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耶
這種時候,不翻出美麗的婚紗照來現一下怎麼可以啊
前些日子剛好去了一趟陽明山參觀海芋季,這次就放我很喜歡的海芋田婚紗照好了


剛剛也翻了一下去年寫的結婚紀念文章,發現自己寫得還不賴嘛
不過今年大概是因為又多累了一整年,老是感覺腦袋空空寫不出文章
那...這篇可以沿用去年的文章嗎?(來哦來哦,看這邊~ 3.27結婚五週年快樂 )

哈哈,我也上網查了一下每年的結婚週年用語
原來我們的六週年是鐵婚耶 Iron wedding
從木頭婚邁向鐵婚,是說越來越耐打耐摔耐折磨嗎

說實在,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不管是表現在外的五官、身材、衣著,或是內心的個性、喜好、價值觀
通通都隨著時間,漸漸的與從前不同了
這也是很多人的婚姻無法維持下去的原因之一吧

我最近偶爾也會看很熱門的"犀利人妻"這部戲
(其實是很想每集都看,但是偏偏播出時間是蘋果洗澡睡覺時間)

這齣戲的小三成功地引起了每一位人妻的公憤,讓人恨得牙癢癢
但我對這位小三以及出軌的先生倒是沒有特別討厭的感覺
我只喜歡去思考劇中男女主角的婚姻狀況,來對照自己的夫妻生活
思考謝安真的蛻變,來對照自己本身

總之,我最近深深有種感觸....
不管婚姻生活幸不幸福,女人一定要懂得發現自己的價值啊

倒不是一定要成為多麼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只是我覺得,與其一天到晚去比較老公的事業或是小孩的身材、學習力
倒不如多珍愛自己,培養自己的信心與能力

擁有出色的先生或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若能擁有自己的價值,更是一件沒人可以搶走的寶物

也只有女人先愛自己,才能夠讓男人愛你
先珍惜自己,對方也才懂得珍惜你
婚姻的路也才能夠穩固的走下去
~ 與各位媽咪好友們共勉之哦 ~


最後,還是要感謝身邊的另一半蘋果老杯,又再度陪伴了我一年的時光
雖然我們平日各忙各的,很少有溝通聊天的時間
但是我們各自的目標都是為了維持幸福的家庭而努力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請你多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