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蘋果阿媽發現餵食的時候湯匙有聲音,蘋果疑似發牙~
我跟蘋果爸好興奮阿~~

3.21 健兒門診讓醫生檢查,果然證實蘋果長牙囉~
是下面乳牙的1號,一次2顆唷~~

3.23 蘋果可能牙齦不舒服,不愛吃副食品不愛喝奶~
看網路寫說發牙的症狀:可能會長疹子,裝咳嗽,食慾不振~~
哇!以上蘋果全包了~
還好沒有發燒~~
看她牙齒還沒有冒出白色,有點紫紫的感覺,可能是腫起來吧
朋友教我用鹽水沾紗布巾幫她按摩,可以舒服點
但是蘋果硬是不肯張開嘴巴...一定是很痛吧...

3.24 還是不愛吃副食品也不想喝奶~偶爾還會裝吐~
下午長達6個鐘頭半沒喝奶~強~~

3.25 今天感覺她情緒好很多,可能因為我帶她去逛街跟朋友聚會
但是,瘋狂不愛喝奶瓶,看到奶瓶就瘋狂大叫,好像被虐待一樣...
哭到咳嗽耶~真的很慘~又餓又不肯吃~睡也睡不好,半夜會大哭大叫~害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我的媽呀...長牙真的有這麼可憐唷...
今天看起來,牙齒已經有兩顆小白白了唷...可惜我照不到照片~~
因為摸她嘴巴會拼命掙扎~~~

3.26 終於恢復正常喝奶了
雖然喝奶時,頭還是習慣性會先甩到旁邊,但是奶瓶塞進去,可以乖乖喝了...
大概牙終於舒服點了吧,不然就是餓到了啦~~


神奇的是,這幾天都不愛喝奶,體重竟然直線上升...
今天量到她人生中第一個七公斤耶...歐賣尬...這個數字讓我好感動阿...
只能說牛奶養肥的功力真是太強了~~
還有就是我半夜犧牲睡眠,定時餵奶的功勞,哈哈~~


不過,真是滿可怕的,小蘋果你還有18顆乳牙要長耶...天阿...
希望不會每次長牙都這麼折騰~~
不然也太可憐了吧(小蘋果可憐,我也好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