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衣櫃中的舊衣服
因為要換季囉..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生完孩子,有些衣服沒辦法穿了(心酸~)
所以整理一些衣服丟回收,或是送給朋友

翻到櫃子最底層,看到一些六七年前(或許更早?)的衣服褲子
突然發現,每一件衣服褲子都有她的回憶耶~~
這件是老公第一次陪我去買的牛仔褲耶~~
這件是我和朋友一起去新光三越買的衣服耶~~

以前錢賺的少,買衣服會很珍惜
每一件都是精挑細選
甚至每一件在哪裡買的,買多少錢我都記得...

漸漸地,賺的錢多了,對物品就不再那麼珍惜了
有時趁著換季打折,一次買好幾包衣服...
買回家就全部扔進櫃子裡
有時看到喜歡就買了,也不一定適合自己
想想這幾年,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亂買衣服上

今天看著舊衣服~~
想著一些舊回憶~~哇~~感覺真的很美好耶~~

雖然穿不下這些衣服了,但是我突然捨不得丟掉囉...
人生有時,真的有些物品跟回憶是可以珍藏的唷...
(雖然它們就跟我的身材一樣再也回不來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