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今天又是個微涼但晴朗的春日好天氣


今天早上稍微改變了散步路線,帶蘋果走到社區後面的馬路
在這塊停車的空地,蘋果發現了可愛的蝴蝶正在飛舞,於是一直蹲在地上欣賞

不知道爲什麼,突然露出許多搞怪的表情
伴隨著一陣一陣的碎碎唸
可能是對於我幫她拍照不滿吧

這種圓臉加上作鬼臉的表情,蘋果未來是想走ELLA路線嗎??


下午午睡時間已經超過一個鐘頭,但是蘋果卻怎麼哄都睡不著
不知道今天精力怎麼這麼旺盛
還是因為外頭陽光正燦爛,蘋果的心已經飛到戶外了嗎??

因為已經哄超過一個鐘頭,媽媽也累了,又不想發脾氣
於是乾脆跟蘋果說,我帶你去公園跑步好嗎
蘋果一聽,立刻從床上跳起來,一臉如釋重負的樣子跟我說"走吧"
真是!@#^&&*@# ,睡午覺有這麼痛苦嗎???

前幾天到過中正公園之後,就一直想等好天氣再帶她去一次
果然蘋果一看到大草地,又開始像猛虎出閘一樣飛奔向前


跑太快的結果,就是摔倒啦
還好是摔在草地上,應該不會很痛也不會受傷
蘋果一臉哀怨,但是還是自己努力爬起來唷


帶著蘋果走回旁邊的人行道
她竟然開心到會向路人招手呢


開心的蘋果還邊走邊唱歌跳舞呢
太興奮的結果就是再度摔倒啦


走著走著,蘋果又下去草地區奔跑
可能她也覺得草地摔倒比較不痛吧


這個公園真的很大,光草地部分就應該有超過一個操場大吧
蘋果經過兩次摔倒以及努力狂奔之後,終於到達遊戲區囉


首先帶蘋果到色彩鮮豔的溜滑梯區
爲了我將來某一天要寫的"溜滑梯研究報告"
這次我很認真的幫它拍了照片唷


蘋果還是喜歡上次來玩的同一個溜滑梯

看她很努力地爬上階梯,然後坐在溜滑梯上
這些動作都已經不需要我操心囉


這時候大約是四點左右吧,來逛公園的人潮還不算很多
也沒有小朋友等著玩溜滑梯,所以蘋果就坐在這個位置看風景
其實她這時候目光就有點迷離了呢~~愛睏的傢伙還在硬撐~~


玩過溜滑梯之後,蘋果突然想去爬這種網子
這對蘋果來說是新的挑戰,因為以前都沒讓她爬過

不過看她想睡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蘋果非常認真的爬,但是爬到一半的部分就卡住了
可能看到網子下面的高度有點害怕吧


陽光下的蘋果,好愛睏


早就過了午睡時間,當然愛睏囉
不過她還是精力充沛的想要繼續玩
既然已經到了公園,我也就讓她繼續放電個夠
光這個隧道就爬了五六趟


在遊戲區玩了半小時之後,我把蘋果拐去另一邊這座溜滑梯
這樣才能夠漸漸往停車地點走回去


這座溜滑梯真的長的很特別
這邊是入口,但是這種梯子不適合這年紀的小孩爬
所以我是直接把蘋果抱起來放進洞裡的


從右邊入口進來之後,要爬過隧道到達左邊蘋果所在位置
這次沒有拍到終點的滑道,因為蘋果溜一次就不想玩了
不想玩也好,因為這個溜滑梯在玩的過程會讓我感覺比較難照顧到她
像蘋果有幾次爬隧道爬到一半停住
我也只能在外面洞口猛喊她出來
如果她在裡面哭,我大概要費一番功夫才進的去救她吧


蘋果溜了一次之後,就又往回頭衝
跑到中間這個對我來說非常高的溜滑梯,意圖爬上去


這個溜滑梯在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正常
但是在現場看實在是好高喔!!!
我光看到都害怕,才不可能爬上去呢 (更不可能溜下來啦)


旁邊這座磨石的溜滑梯也是一樣可怕
它也是照片上看起來還好,現場看真的好高哦
雖然有一堆小朋友在上面享受速度的快感,讓蘋果也一直想爬上去
但是媽媽真的很怕高啦


因為上面兩座溜滑梯我都不想讓蘋果玩
只好又帶著她回到第一座溜滑梯的區域
剛好這時沒有人在玩盪鞦韆,就讓蘋果來試試看

第一次盪鞦韆的蘋果看起來好像還滿悠哉的


搖著搖著感覺她都快要睡著囉


看看時間已經來玩一個多鐘頭,蘋果也應該玩夠了願意回家了吧
我帶著她從溜滑梯區慢慢的往回程走,順手拍一些照片
想起以前我也經常在這個人行步道散步
現在手上竟然已經多牽著一個女娃了


這個女娃很愛睏


但是還在邊走邊看風景,流連忘返


蘋果: 跳一下看看精神會不會比較好


蘋果:  不行,還是好睏哦


看她整個萎靡到變成阿婆了


這下子甘願回家睡覺了吧?


希望未來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經常帶蘋果來這個大草地玩耍


就快要到出口時,蘋果突然又回頭看著大草地
不知道在想什麼


蘋果: 今天太開心了,來跳個舞吧


哪有人走到一半又開始跳舞的
我真是敗給你了


蘋果一開始跳起舞,情緒又亢奮了起來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跳舞
這邊場地這麼好,天氣這麼好,心情這麼好
不來跳一段怎麼可以阿


最後,終於結束了這段舞蹈,也結束了睡不著的放風時間,
而蘋果也在回程的車上瞬間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