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微風徐徐
春天的蘋果又在中庭摘葉子玩耍,感覺上今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一如往常的,我們一起去買早餐
走在街道上的蘋果還邊走邊唱歌,好不快活


走著走著,怎麼突然蹲在地上
原來蘋果小姐不滿意媽媽在幫她拍照
使了小小的性子  


到了早餐店,老闆娘突然送給蘋果一隻玩具手機
說是店內販賣的將軍鮮乳附贈的玩具,小朋友不拿
所以老闆娘就轉送給蘋果妹,好棒好棒

真是快樂的早晨,買個早餐竟然也有意外的禮物呢


從小就很愛講電話的蘋果,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買玩具手機給她了
因為她都只愛真實版的,就算擁有玩具手機還是會來搶爸媽的啊
但是今天蘋果拿著這隻手機愛不釋手
邊走在大廳邊講電話,事業好像做很大耶


回到中庭,蘋果還在邊走邊講手機
看這個樣子,好像是在打簡訊哦


奇怪的是,一邊打簡訊還會注意到媽媽在偷拍
再度不高興的蹲在地上


不過蘋果很好拐,雖然在使脾氣,但是只要稍微騙一下就又恢復快樂天性
獅子座的蘋果情緒轉換真的非常迅速呢


下午1點多,蘋果又睡不著
想說再帶她出來散步曬曬太陽好了,像昨天一樣跑一跑應該會比較好睡吧
蘋果依然隨身帶著她的新手機,繼續做大事業


到了附近公園,蘋果正要溜滑梯時
有一個小哥哥突然快步衝上前準備插隊
就在跟蘋果擦身而過時,兩人發生了小擦撞
在下面拍照的我,也正好拍到了"犯罪證據"

不過,這個畫面雖然看起來有點驚悚
其實在現場我的眼睛看到的,蘋果是沒有被哥哥打中的哦


而且在出事之前,我們還在跟這個小男生玩耍聊天
他很有禮貌也會想要照顧蘋果,所以他並不是故意去擦到蘋果的

不過蘋果被這麼一驚嚇,當然是立刻哭的非常悽慘
哭到附近的婆婆媽媽紛紛過來責罵這個小男生
原本想幫這個小弟弟解釋一下,但是一時之間我只顧著要安撫大哭的蘋果

而且蘋果因為哭太慘了,甚至哭到快要吐
我只好趕快帶她離開案發現場,讓她轉換一下情緒

到了便利商店,蘋果一邊玩海綿寶寶貼紙書,還一邊擦眼淚


便利商店熟悉的店員看蘋果今天哭的這麼慘,也過來關心她
還賞她一支棒棒糖吃呢
不想讓蘋果吃棒棒糖的我,也只好為了安撫她,先讓她吃幾口囉

我跟店員講到剛才發生的事情
兩個人不約而同地說:出來混總會遇到的嘛


自從當宅媽開始自己帶蘋果之後,幾乎每天都會去一趟公園玩溜滑梯
所以自然也遇到了許多"有趣"的家長、小孩以及事件
很多事情我在當下會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是正確的,總是回家思考再三
也許改天應該po出來,看看大家遇到這些人事都會怎麼回應呢

不過不管我們在外面玩很容易遇到什麼奇怪的事情
重點是我不想讓蘋果當溫室的花朵,總希望她能多適應環境
畢竟明年她就要上幼稚園,沒辦法一直跟我窩在家裡
所以還是要多接觸外面的世界跟人群比較好啦

傍晚午睡醒來,我還是帶蘋果再出來散步


蘋果依然因為被我拍照就蹲坐在地上
而且還給我在地上爬了起來


原本要到中午去的那座溜滑梯,但是路過時發現在那邊玩耍的人很多
所以就帶她走到幾條街外,也是經常去玩的公園

蘋果一看見溜滑梯就又奮勇向前,努力往上爬&往下溜


看來是沒有因為中午的事件而害怕溜滑梯產生心理陰影
親愛的寶貝,媽媽希望你越挫越勇唷

玩了幾趟溜滑梯之後
蘋果又回到我身邊,開始在塑膠袋裡掏食物吃


終於,在塑膠袋裡找到了最愛的甜甜圈
蘋果又開始盡情享用囉,果然不愧是甜甜圈代言人啊


一個路過的小朋友跟她媽媽說: 媽麻,她們在野餐嗎??
是阿,我們在野餐

今天雖然有偶發不愉快事件
但是以甜甜圈作為結尾,依然是快樂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