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天氣晴朗但是很冷,今天蘋果要幫我展示新的裙子


相信每一個生女兒的媽媽都有把她當洋娃娃裝扮的渴望
在我心中則是有一個澎澎裙的夢想

懷孕之前,蘋果媽最愛穿超短裙了 ( *羞* )
現在身材變了,臉看起來像個老媽子也不太適合穿澎澎短裙
所以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女兒身上囉

去年夏天蘋果還不會走路,還沒滿週歲之前大多是穿兔裝跟短褲
今年夏天還沒有真正報到,我倒是已經先幫蘋果準備好兩件澎澎裙囉

今天出門前不知道外面變天了,所以幫蘋果穿上其中一件白色黑點點裙試試看效果
雖然知道裙子的材質跟冬天的衣服不大搭配,但是看到澎澎裙出場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從背後看,有沒有給她婀娜多姿?


蘋果走著走著突然猛轉身,好像發現了什麼
伴隨著身體的擺動,裙擺也有微微的飛揚

蘋果媽內心激動呼喊著: 這就是我要的澎澎裙啦


原來蘋果發現了地上的葉子,隨之開心地蹲下來撿

我說女孩子啊,穿裙子一定要記得注意儀態捏
記得像左邊這張蘋果一樣,蹲下來時要用手把裙子往兩腿中間壓才不會曝光哦
至於右邊那張豪邁的蹲姿,好女孩請記得穿安全褲哦


中庭撿完葉子之後,我們又繼續往早餐店邁進
在半路上,蘋果又非常配合地幫我擺出回眸一笑的姿勢
再度讓我檢視裙子的飛揚幅度

這時突然想起李心潔唱的"裙擺搖搖"
想想這位美女現在也結婚去了,只能說女人終究會老啦
還好蘋果媽的澎裙之路後繼有人啊


買好早餐回到社區,蘋果突然不知道在high什麼
自己抓著裙子開始猛擺姿勢

一定是跟我有心電感應啦,所以穿上澎裙才會特別開心
阿母真的沒教她這樣擺哦
我懷孕時也沒穿澎裙所以不是胎教 (誰懷孕還能穿澎裙也太強了)
難道這就是獅子座愛美麗的天份嗎?   


蘋果: 攝影師,這個角度再幫我多拍幾張哦


蘋果:你看我這樣有水嗎??可以上coco雜誌嗎??


oh,我真是太愛我女兒了
怎麼可以這麼認真擺姿勢給我拍
可惜這個時候沒有來一陣狂風
這樣我就可以再度拍出瑪麗蓮夢露的經典照片啦


蘋果媽另外買的一件澎裙是1/2 的美麗銀色蕾絲澎裙
等夏天真正來臨,再來研究看看要怎麼搭配好了^^


如果有人要幫我想怎麼搭配也很歡迎唷
或是有看到哪裡在賣美麗澎裙也可以偷偷跟我說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