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冷天,蘋果的澎澎裙再度出場 ( 看她的表情,是有那麼無奈嗎? )


真是太誇張了,竟然到四月份還在穿羽絨外套
上天就是要讓我盡情使用這件日本戰利品嘛

不過穿了羽絨外套裡面的衣服就不用穿太多
所以今天只幫蘋果穿一件厚棉T+昨天出場過的澎澎裙
蘋果阿母真的不是懶的洗衣服哦
是因為昨天澎裙只走出門買早餐+拍照而已,沒有髒啦

再加上蘋果奶奶喜歡看女孩兒穿短裙,所以新裙子當然要穿回奶奶家招搖一下嘛

看蘋果坐在奶奶家的椅子上,那個裙子的幅度是不是很美阿


蘋果每次來奶奶家都要討彩色筆去畫畫
今天也依然乖巧安靜的在畫畫


蘋果抬起頭來,看起來一臉無辜
而嘴唇就像是偷擦了媽媽的口紅一樣紅艷

其實,蘋果的嘴是跌倒撞到了啦


蘋果很愛去奶奶家附近的頂好逛
自從在那邊看過一次草莓之後,每次路過頂好都會大喊草莓

今天晚上帶她去那邊採買兼放風時,蘋果依然堅持要看草莓
但是因為草莓已經不盛產了,貨架上都沒有囉
於是我帶著她在零食區尋找草莓餅乾 (只要有草莓圖案她都高興啦)

終於我找到明治草莓棒給蘋果,她立刻非常開心的飛奔要拿給爸拔看
因為太興奮了,就這樣在我面前滑倒整個撲倒在地上,嚇屬我了啦

等她哭完開始檢查傷勢,還好沒有流血啦,但是上嘴唇腫起來了>.<


蘋果在那邊哭過之後,也都沒有再喊痛
不過回家之後就一直做出抿嘴的動作
我想可能瘀血的地方會麻麻的吧


從側面看她抿嘴的樣子,其實還滿好笑的
但是我真的很擔心啦,一直在想要給她抹什麼藥膏
但是又沒有流血,需要抹藥膏嗎??
而且又是腫在嘴唇上,一抹藥膏應該就立刻吃掉了吧


後來想說明天要打預防針,到時再問問看醫生好了
可憐的蘋果,就這樣一直抿著嘴
還好不是撞到鼻子或眼睛耶
上次蘋果的表姊撞到鼻子整個黑青,我真怕她裡面骨頭斷掉 >.<


還好蘋果的嘴唇第二天就消腫了,轉成黑色的瘀青
醫生看到也沒說什麼,大概醫生習以為常吧

後來過了兩三天,蘋果的嘴唇就看不出痕跡了
呼~~~
還好沒有破相哩~~~
不然我一定會責怪自己沒顧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