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兒童節,我們到哪一個公園玩呢?


其實我們是來診所打針啦
真是對不起蘋果,怎麼會預約兒童節打針呢

爸拔在裡面掛號時,我先帶蘋果在外面等待
蘋果一看到外面的搖搖馬又想要爬上去玩


好像很多診所門口都會有搖搖馬耶
是為了安撫小朋友的情緒嗎??

雖然知道搖搖馬細菌很多
但是想到她等下就會哭很慘,還是先讓她黑皮一下好了
還好我都有隨身攜帶乾洗手,診所裡面也有酒精可以消毒啦


看她這個開車的表情
以後長大該不會是個愛甩尾的飆車女吧



今天打的是日本腦炎第二劑,因為哭太慘了就沒量身高體重
醫生看到蘋果嘴唇撞的黑青,也沒什麼反應

打完針之後,我帶著哭的很慘的蘋果到旁邊的公園轉移情緒
每次到奶奶家幾乎都會來這個公園玩一下
但是今天蘋果的表情,看起來是最不高興的一次 ( 越長大越難忘記打針的痛啊 )


公園裡面沒幾個人耶,這座溜滑梯甚至沒有半個小朋友在玩
難道是因為今天兒童節,小朋友都去參加慶祝活動了嗎?

蘋果站在階梯前面發呆,表情依然很不開心


突然轉頭望著天,表情非常地給她哀怨加鬱卒


發呆出神老半天之後,蘋果終於決定要爬溜滑梯了


但是才剛爬上去,連溜都不想溜就又下來了
只好帶她去搖搖馬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蘋果再度望著天吶喊著: 今天是兒童節為什麼要打針
(是我自己幻想的啦,我也不知道她在吼叫什麼)


把心中的不滿大聲說出來之後
蘋果看起來快樂多了

這時她突然發現一隻落單的鴿子,就一直追著人家跑


蘋果追鴿子追到整個人都飛舞起來了呢
不過我們在旁邊看一看,覺得這隻鴿子應該是受傷了啦,不然怎麼一直不飛走?
所以就阻止蘋果繼續追牠囉

我們是好孩子,不可以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哦


跟鴿子玩耍過後,我們離開遊戲區
準備帶蘋果往另一個方向的奶奶家前進
這時蘋果突然又轉頭一直看著天空


其實她是在看樹上啦

因為她一直不想離開遊戲區,我們只好騙她說樹上有"跳跳" ( 跳跳 = 松鼠 )
所以她看的超專心,不停的叫跳跳


蘋果:跳跳我看到你了,你別想跑!


其實這個公園裡面根本沒有松鼠,我想蘋果是看到黑影吧
不過這樣玩玩之後,她的心情開心好多,完全忘記大腿痛痛這件事了
又開始在葉子堆中跳起自編舞蹈來


蘋果:有誰想跟我組團的,趕快來報名唷!


跳完舞之後,蘋果繼續快樂地玩踩葉子遊戲


話說這個公園的葉子也還真多阿
每次來這邊,都好羨慕台北有這樣樹木茂密的公園

南崁住家附近的公園就只有一個小遊戲區跟一些花草
往前走一段路的公園,有多一個小籃球場跟一片草皮
只有前陣子去的中正公園比較寬廣,可惜要開車才到的了
還是台北市的公園做的比較大又舒適啦

今天兒童節,蘋果沒有禮物或獎品哦
帶她去打預防針,身體健康就是最棒的禮物了啦
(蘋果阿母又在想藉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