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頭髮還是通通綁起來比較清爽啦
所以,今天蘋果的造型是"師姊頭"唷


雖然我比較喜歡蘋果有留瀏海的娃娃頭
不過早上要出門時,看她這樣蓋著額頭感覺好熱,還是幫她夾個髮夾囉

昨天第一次自己吹泡泡之後,蘋果好像吹上癮了
要出門時還一直提醒我要帶泡泡水
然後走到中庭就迫不及待要先吹一下泡泡
(媽媽肚子好餓好想吃早餐啊)

蘋果:我今天一定會吹成功的啦!


蘋果:泡泡在哪裡?怎麼都沒有看到咧~~


吹不出泡泡的蘋果,決定讓風來幫她吹
於是拿著泡泡水蓋子左右搖晃
想不到這樣也真的讓她弄出幾顆泡泡耶


小朋友一發現新鮮事物,通常都很容易上癮
我想這陣子"泡泡水"大概會天天陪著我們散步吧

考驗肌耐力的"一手拿泡泡水一手拿單眼近拍",成功啦


終於泡泡吹夠了,願意跟我去買早餐
走到半路,蘋果又想起昨天發明的倒退嚕這一招


果然一發現新把戲都會上癮呢
好好的路不走,偏偏要搞怪倒著走
還好早上社區的騎樓通常都沒有什麼人
就讓蘋果妹慢慢練習倒退的技巧吧


看她這專心倒退的樣子
一步一步慢慢退,邊退還會邊注意後方安全
果然是個聰明的小孩啦,媽媽在這裡給你加油加油哦

不過,早餐店距離我真的好遠哦(肚子好餓)


(馬路很吵雜,家中有小嬰兒或是夜深人靜才看影片的記得關靜音哦)



...................吃飽睡飽分隔線.........................

下午睡飽飽的蘋果跟吃飽飽的蘋果媽又要出門散步啦

蘋果換上丸子頭的造型之後
我們帶著新朋友(泡泡水)一起出發
來剛下來到中庭,蘋果又是迫不及待的要先拿出泡泡水來玩


不過她根本不是吹泡泡
是在"揮"泡泡啦


還是我來出馬吹泡泡伺候給公主玩吧
蘋果一邊追打泡泡,還會一邊大喊"ㄅ一ㄚㄅ一ㄚㄅ一ㄚ"呢


泡泡總算玩夠了之後
蘋果又陪我到附近的公園練習外拍
今天天空飄著很細的雨,公園只有我們兩人
真是外拍的好機會 (媽媽怎樣蹲低拍照都不怕曝光)


來張一定要有的"笑臉蘋果"


蘋果:媽麻,下雨了捏!


平常熱鬧滾滾的公園,今天真的都沒有人在玩耶
雖然飄著細雨,但是雨真的很小很小到幾乎沒有感覺啦
(我真的沒有虐童哦)


蘋果東張西望著
大概心想,平常一起玩的哥哥姊姊都到哪裡去了?


我也很怕接下來會下大雨
所以大概玩了10分鐘我們也準備離開囉
氣象是有說隔天會變天啦,帶小孩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一臉無辜的丸子頭蘋果,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