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如前面幾篇文章提到的,小朋友學會新把戲就會想要一直重複練習
今天下午的散步時間,蘋果依然是走到中庭就要我給她泡泡水玩


不知道為什麼,吹泡泡之前先咬了自己的手幾口
看起來真的是很像小老鼠耶


蘋果:今天嘴巴特別癢啦!


右手咬完,還換左手咬一咬
真怕泡泡水的罐子被她拿去咬呢


蘋果:好啦!我要認真吹泡泡了!


結果又是把泡泡水拿來揮
感覺吹泡泡對她來說還是有點難度哦


最近常常看到別的媽咪分享使用GYMBOREE的無毒泡泡水
我想我也應該幫蘋果買一罐才是



5.07
  


蘋果今天又是師姊頭造型啦  (請忽略背後的雜亂)


今天找出了去年夏天我最愛幫蘋果穿的短袖跟小洋裝
可惜小洋裝已經短到變成小背心了,可是穿起來還是好可愛唷
記得那時去拍週歲寫真的照片穿的就是這一套
真是好懷念的小小蘋果呀


不過雖然穿這樣很可愛
但是今天是個超級大雨天,還是得再幫她穿上外套免的著涼
而且因為下大雨也沒辦法帶她出去散步
不過蘋果還是一直吵著要吹泡泡
我只好帶著她跟泡泡水到社區大廳去玩囉


還好小孩子好打發
只要離開家門換個場所,她就有出去玩的感覺
看那窗外的雨超大的呢


蘋果:下雨天也是要練習吹泡泡啦!


在這邊還有另一個小哥哥在騎腳踏車
所以蘋果邊吹泡泡邊注意小哥哥的動靜


後來小哥哥也忍不住加入泡泡戰場一起追逐
(當然又是我吹的啦)
吹泡泡就是要小朋友多才好玩嘛


雖然在大廳玩泡泡不用淋雨又有大空間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泡泡掉到地上都會黏黏的
怕這樣其他小朋友走過去會滑倒
所以我們就去跟警衛伯伯"自首","自首"無罪啦

下次我們還是晴天再出來吹泡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