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但我還是要努力的補上紀錄啦
補文章對我來說不會是壓力,只是一個生活的回憶
也很高興朋友們都願意給我鼓勵

今年的母親節假日因為娘家媽媽沒有來台北
所以我就寄了禮物跟紅包給她一個驚喜
婆婆這方面則是蘋果爸安排了聚餐
至於我自己,就是收到那超棒的單眼相機當禮物囉
此外還小小給自己放幾個鐘頭的假整頓一下

先說5.08(六) 這一天
這天我們早就預定好要回台北跟婆家聚餐
奶奶還沒有看過蘋果的小辮子模樣
所以今天我特地又幫蘋果綁上小辮子造型


還幫蘋果穿上周歲時爸拔買給她的JACADI小洋裝,一整個公主樣
可惜一到餐廳才發現冷氣太強了,只好幫她穿上外套
再加上蘋果不停的抓自己的辮子(綁辮子好像都會癢癢的耶)
我就趕快改幫她綁成馬尾
所以蘋果的造型立刻大改變成村姑樣啦>.<


今天我們聚餐的地點是大葉高島屋的泰式料理餐廳"晶湯匙"
這家餐廳我們已經去過三四次了,每次吃完都讚不絕口
所以他們的生意也挺好的,再加上這次是母親節熱門檔期
裡頭真是擠滿人,還好爸拔早就訂好位置囉

我個人對泰式料理真的是非常喜愛呢,光看照片就會流口水
至於蘋果則是第一次來吃晶湯匙
到了餐廳我才突然在想:糟糕了..泰式料理又酸又辣,適合蘋果吃嗎?
不過蘋果最愛吃白飯,泰國米飯都很好吃耶
而且餐廳也準備了可愛的兒童餐盤
蘋果一看到就開始猛挖空空的盤子,還不停的拿濕紙巾擦嘴巴



今天婆家參加聚餐人馬:婆婆、蘋果爸三兄弟、還有蘋果母女
看看他們母子三人是不是長的很像啊




今天的菜色每一項我都非常喜歡
有我最喜歡吃的蝦醬空心菜、涼拌海鮮沙拉,還有忘記名字的牛肉跟豬肉
另外還有檸檬魚跟蝦餅,後來太忙就忘記拍照啦


每次吃泰式料理,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道菜囉!
現在夜深打網誌,真是邊看照片邊分泌口水啊>.< 


剛剛說到太忙忘記拍照的原因
就是蘋果吃了幾口飯之後開始不安分了,整個從兒童椅脫逃
我只好把她抱下來坐在我腿上
當我在跟旁邊小叔講話的時候她也不得閒,一直在撈我的米粉呢


後來蘋果開始猛玩濕紙巾
一直甩甩甩,甩到滿臉的水,哈~


吃完晚餐之後,蘋果叔叔們先回家
我們四人繼續逛大葉高島屋的童裝部(蘋果好幸福)
看她逛街多開心啊


今日蘋果戰利品 (蘋果真的好幸福唷,母親節還有禮物)



5.09(日)

今天是真正的母親節,我們一家三口留在桃園沒有特別的計畫
一早我就跟平常一樣,帶著蘋果出門買早餐
蘋果今天走路的表情非常好笑,一直抿著嘴巴


在中庭裡面也是變化多端的表情
左下角那張是在狂喊"媽麻"


這次的母親節,我除了收到一台新的單眼當母親節禮物之外
也在這一天趁著蘋果爸在家,讓他顧著蘋果
我終於可以出門去髮廊整理我的一頭亂髮囉

其實對宅媽來說
可以像這樣短暫的出門幾小時,就是一種充電的方式
可以坐在髮廊裡面讓人服務幾個小時,把自己變得美美的走出來
這種好心情是讓自己可以繼續在家裡當宅媽的動力啊

回到家之後,我也幫蘋果整理一下髮型
還是最喜歡她這個樣子囉


傍晚我們出門到丁丁藥局買蘋果的奶粉
蘋果一直抓脖子的癢,所以我又幫她綁了小馬尾
結果看起來又變成阿桑的髮型啦>.<
果然女生的髮型是很重要的呢


原本是要隨便買點東西回家吃
結果臨時起意到丁丁旁邊的台茂吃晚餐
話說住家附近有台茂這樣的大型購物中心也真是滿方便的啦


在等爸拔點餐的空檔,蘋果在座位上又開心的自己跳起舞來
這個開心果真的是讓我的宅媽生活過的很開心
雖然有時會有一些悶悶的心情,但是也常常感覺到很幸福


今天吃的是福勝亭的豬排飯
爸拔幫我點了大阪燒口味,吃起來還真不賴呢
蘋果也非常認真的在吃飯唷
這麼大的湯匙也難不倒她啦


蘋果:我就是媽麻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囉



●母親節當天寫的文章: 《母親節》感觸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