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從小奶就喝的不多,也不愛吃副食品
但是經過這三天腸病毒的襲擊
在第三天半夜,她狠狠給我喝了四罐奶
喝光光之外奶嘴還硬咬著不放呢
早上起床,雖然喉嚨還有點不舒服唉唉叫了幾聲
但是看到桌上的奶茶跟麵包也都猛吃了起來

雖然我原本以為蘋果可以藉這次機會戒掉夜奶(因為前三天晚上都沒喝咩)
不過看到小孩吃成這樣,心裡還是覺得很高興啦

難怪古人會說:能吃就是福啊


6.24腸病毒第四天

蘋果起床後邊看巧虎邊吃麵包跟奶茶,真是享受
接下來等身體恢復,又要努力減少奶茶出現在家裡的機會囉


傍晚點心時間蘋果吃了麵包配果汁
晚餐時間又繼續認真吃了麵+飯+魚


用思樂冰的小丸子杯裝水給她,喝得好高興


吃得飽飽之後,蘋果開心的跳舞給爸媽看
健康的小孩真是爸媽最棒的禮物



6.25腸病毒第五天

前一晚半夜到清晨之間,蘋果肚子餓猛喝了三罐奶
起床之後又吃了茶葉蛋


今天因為補眠,竟然睡到11點
還以為蘋果喝奶跟吃蛋已經可以肚子飽飽,所以沒有準備午餐
沒想到下午2點她突然跟我大喊"我要吃飯"


邊吃飯邊看巧虎,吃到臉上變成小花貓啦
接下來等身體痊癒也要減少巧虎出現的次數了


po出這兩張照片會不會破壞蘋果的形象
看她這樣吃東西,就知道她的活力都回來啦


還有這樣吃麵包的姿勢,讚啦



醫生說一般腸病毒的痊癒時間是七天
不過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在第二~四天最痛,沒辦法吃東西,接下來就沒事了
蘋果安然的度過這幾天之後,相信健康之神又回來找我們囉

而且經過這兩天拼命吃,蘋果瞬間又把消失的半公斤補回來耶
這真是太神奇啦~~~~~~~~
值得媽媽乾一杯奶茶慶祝啦

接下來媽媽也要繼續補五月份的日記了,暫時還是需要奶茶的鼓勵
我看我先把奶茶藏高高別給她看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