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整個腦子都變的空白
加上蘋果小姐越來越需要人跟她一起玩,而睡眠時間也越來越短
所以我寫網誌的時間越來越少,速度也越來越慢
沒想到補文可以拖到兩個月的時間,希望不會有人看了這篇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因為我的生日已經過兩個月啦>.<

我的生日那天不是假日,所以原本我就預期要自己跟蘋果妹一起度過
前一天晚上剛從員工旅遊回來,一家三口也先提早幫我慶生囉(慶生文)
這天原本想好好在家裡休息,畢竟剛玩兩天也還滿累的
但是又剛好上週五蘋果的阿公阿媽有北上來三峽住
所以今天早上還是先帶著蘋果到三峽阿姨家探望阿公阿媽

蘋果在阿姨家的社區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


上次到三峽是半個月前吧 (喜歡熱鬧的蘋果)
那時像這樣的大型溜滑梯已經都可以自己爬上去
我相信她辦的到,所以放心的在安全範圍內顧著
媽媽現在只負責拍照,不用牽她上去囉


蘋果:看我的厲害!


蘋果真的很愛玩這座會卡肉的鐵管溜滑梯
今天穿著短褲要特別注意啊


為什麼會這麼開心的跳躍著呢?


還擺出這種大明星跳舞的ENDING 破史?


原來是因為小表姊有帶了泡泡水
蘋果的可愛動作是正在追泡泡啦


每次到三峽都會早上出發,吃過午餐之後回家睡午覺
但是如果時間沒橋好,蘋果就會給我在車上睡著瞬間充電,回家繼續精神奕奕的搗蛋
今天雖然是媽媽的生日,蘋果也沒有打算放過我啦
還是循著這種媽媽最不愛的模式,在回程車上睡個20分鐘,一到桃園就讓媽媽繼續上班

不過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心情很好哩,要怎麼玩都沒關係
而且啊,原本有事情的爸拔臨時決定晚上要帶我們去吃飯唷


蘋果:這裡又是哪裡啊??


我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最近幾年的生日都是吃義大利麵慶生
原本我也是打算如果只有我跟蘋果過,也要自己帶她去吃義大利麵呢

今天選擇的是 "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好像沒有官網)
這家餐廳距離我們住家只有三分鐘車程
原本是開在台茂裡面,前幾年去吃覺得味道還滿不錯的
現在她們變成一個庭園式的餐廳,我也是嚮往已久囉
於是就趁著今天慶生的機會來去瞧瞧吧

這幾天帶著蘋果到外面吃喝,看她坐餐椅越來越能適應
果然小孩子的規矩真的是訓練得來的

不過蘋果一坐好就在搞怪玩水,好孩子千萬別學啊


今天臨時決定要一起出去吃飯,所以我沒化妝也沒打扮
一家人慶生,開心最重要囉
今天我們點的分別是墨汁海鮮燉飯跟我最愛的焗烤海鮮筆管麵


蘋果很認真的吃麵包跟喝湯唷
看她努力吃東西的樣子,是不是也讓你食指大動了呢?


邊吃東西還是要邊搞怪的玩一下水跟胡椒罐
不過只要不是太嚴重的亂玩,我覺得吃飯時間開心比較重要啦


蘋果很愛喝湯,今天的濃湯也喝了不少唷
只要看她乖乖吃飯的樣子,對我來說都好感動哦

現在的蘋果總是標準的拿湯匙姿勢+大口吃的模樣
我想應該沒人會相信她曾經是拒絕吃飯的孩子吧


今晚的墨魚燉飯十分可口,蘋果也吃了好多唷
看她一邊讓媽媽餵食,一邊像個大爺把腳翹到椅子上呢


吃墨魚飯吃到嘴邊都黑掉的蘋果妹,發現爸爸媽媽都在笑
不明所以的她也跟著我們一直笑,表情真是可愛呀


這個庭園餐廳的戶外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讓小朋友散步玩耍
吃過飯之後我跟蘋果到外面走走,發現外面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可惜的是有個大缺點 ─ 蚊子好多啊


外面還有水池跟沙發區唷
如果天氣不錯,坐在這邊喝下午茶應該很享受吧
前提是天氣不能太熱,最近真是熱暈了>.<


以前學生時代都很愛慶生,總是一大群同學吃蛋糕或唱歌慶祝
一轉眼自己已經3字頭好久了,生日也只會跟老公度過

前年蘋果在我肚子裡陪我吃義大利麵
去年蘋果剛好回去彰化,讓我的生日有一點落寞
今年終於可以一家三口溫馨的度過囉

這三年來,隨著年齡增長跟懷孕生產,讓我的樣貌跟身材都變了
點點滴滴的回憶讓心裡頭孤單的+幸福的感受填滿了每個角落
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