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吵鬧好幾天不睡覺的蘋果終於累了
今天早上竟然睡到10點呢,果然小孩子的體力是有限度的啦

想起昨天的吵鬧僵持就像一場惡夢~
剛好阿公阿媽來到三峽,所以我決定帶蘋果去玩玩
讓她轉換一下環境,看看今天是不是能有一些變化
 
吃過午飯之後,我們到蘋果阿姨的學校拿東西


這是蘋果第一次到阿姨的學校玩
剛好下午時間低年級沒有上課,就讓她在這邊衝一衝吧

站在空蕩蕩的走廊外看著校園風景,蘋果的表情感覺有點茫然
今天天氣很熱,來找阿媽自然又變身三太子頭


教室旁邊就是大操場,我也帶蘋果過去跑一跑消耗體力
這時天氣非常悶熱,大人都躲在旁邊的樹蔭下
只有蘋果一心想到操場中央玩,還指著在上體育課的高年級學生大喊"球球"


後來實在太熱了,而且也沒有球球可以在操場玩
蘋果只好甘願回到樹蔭下的遊戲區

國小的遊樂器材說實在不適合蘋果的年紀
但是她玩心一起,我們實在很難阻止她,只能盡量讓她試試看囉
只要在安全範圍內,玩的開心就好


蘋果平常去公園都有在爬溜滑梯的板子
所以看到這塊大木板也躍躍欲試
不過這塊大木板攀爬的難度比公園的洞洞板高多囉
對小學生應該是絕對沒問題啦,但是蘋果當時畢竟還沒兩歲


連表姊都爬不上去,蘋果也只能卡在一半的位置
所以最後是我把她推上去的


終於爬上去之後,蘋果站在平台上大喊"好高哦"
可是卻一點都不畏懼的感覺,還表演一段舞蹈呢
大概把這個高台當成舞台囉


一點都不怕高的蘋果還勇敢挑戰獨木橋唷
不過我在旁邊有點擔心的跟著她,就怕她一腳踩空掉下來
結果證明我白擔心了啦,蘋果可是勇猛的很呢


喀嚓,這座溜滑梯也列入收藏的溜滑梯研究大全中
(不過這個研究報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打算動工寫 )


蘋果在遊戲區玩的不夠過癮,還是一心想要去操場玩球
最近玩球對蘋果來說真的越來越有吸引力了
不過人家在上體育課,我們不可以過去干擾啦
其實是媽媽怕熱,完全不想過去玩,光站在樹蔭下我們就汗流浹背了耶


看我們毫無動靜,蘋果還是不願意回到樹蔭下,自己跑去爬樓梯
是想到司令台上面唱國歌嗎? 
不過這個時期的蘋果還不會爬沒有扶手的樓梯
所以當我看到她的手意圖往地上放,我就趕緊去把她抓回來了~


外面太熱了,我們還是到教室裡面玩吧
阿姨教的是一年級,教室裡面應該有一些好玩的教具
果然眼尖的蘋果一進去教室就自己找到玩具囉

這是阿姨的教室,不用客氣當自己家嘿 
(才沒有呢,我們有把玩具收好才回家哦)


蘋果在小學教室裡面走動的樣子,讓我突然覺得她好像個大孩子
讓我幾乎忘記她其實都還沒有兩歲呢


看看她坐在座椅上這個樣子
厚!更像要去上學了啦
蘋果真的長大了,等到我要把她送去上學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哭的


分隔教室的兩頭,一邊是遊戲區悶熱的要命
一邊是走廊卻有舒服的陣陣微風
蘋果坐在座位上吃完點心又跑出來走廊散步囉


看到阿媽出來洗碗 ,蘋果也一直跟在洗手台旁邊要求洗洗手
雙手一直搓搓搓,作出洗手的手勢
國小的學生多病菌也多,來這邊玩還是要多洗手
畢竟蘋果年紀還小抵抗力沒那麼足夠

不過你也不能洗完又洗,一直洗不停啊~~~~


今天蘋果快樂地在小學玩耍,蹦蹦跳跳的樣子被阿媽形容"就像隻小麻雀一樣雀躍"
雖然玩的很開心,不過我知道回到家之後還有挑戰在等著我

這幾天蘋果除了不願意睡覺之外,還會拼命喊著"我要出去啦"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蘋果除了受到驚嚇加上身體不舒服之外
另外她自己自主意識萌芽也是這陣子吵鬧的一個重要因素

原本一直考慮著要不要PO出這幾天吵鬧的蘋果
因為我相信公開的網誌除了會有許多有益的建議之外,也會有一些不以為然的聲音
不過不管是壞是乖都是蘋果的成長過程,這些經歷是我們一起渡過的
對我來說也是我最重要的生活紀錄
所以,我還是努力紀錄下這段時間的經歷
也讓自己有機會重新檢視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給自己更多的思考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