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腸病毒痊癒之後那幾天,突然變的非常抗拒走路出門
我想是因為當時帶她去的診所,是在每天買早餐散步的路線上
讓她對走往那個方向很有恐懼感
所以那幾天只要我想帶她走路出去,她就會拼命大喊:我要坐車出去啦

原本以為回彰化住幾天,可以讓她平復一下心情
可惜她的記憶力太強,回來之後還是對於這條散步路線有很大的戒心
就連這天要帶她下樓走過中庭去大廳跟警衛領包裹,她都不肯哪

不過天氣實在很熱,走路出門散步也的確很累啦
那陣子我都在想,蘋果的散步日記應該很快就可以寫下完結篇了吧

不過,留在家裡還是有些好玩的照片可以拍啦~


那陣子我愛上了OSHKOSH的牌子
因為台灣的專櫃售價太貴,我喜歡上網跟某個賣家買
剛好在她賣場看到了這個太陽眼鏡,覺得好可愛唷,就跟衣服一起打包寄來吧

話說太陽眼鏡最好還是別亂買,一定要買有品牌的才不會傷害視力啊

↓ 蘋果黑貓姊的動作好好笑 ↓


記得去年有寫一篇 樣仔大變身》
長毛貓在夏季不剃毛實在太可憐了啦
今年當然也要在炎夏時節趕緊抓樣仔去理光頭囉

這時樣仔趴在遊戲室的地毯上一動也不動,大概沒有毛還不太習慣吧
蘋果對於樣仔這個造型也是非常的好奇
難得樣仔看到蘋果沒有立刻逃走,蘋果便過去好好欣賞研究一番


樣仔一臉無辜+ 額頭三條線 (其實是五條線)
內心OS:自從家裡多一顆蘋果,我就不得安寧啦


這好像是我最近寫過最短的短篇了
哈哈,我要繼續努力往短篇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