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到半夜無名都很不穩,再加上蘋果也都睡不好,導致我完全沒辦法寫網誌
原本是想認真整理墾丁照片,應觀眾要求趕快po一po ,不過現在照片都還在硬碟裡動也沒動
為了不讓網誌生菇,還是先端出一盤舊菜來應急好了,全新料理就再等一下吧

話說那幾天在彰化,為了不讓蘋果變三太子頭,我幾乎都一起床就自己幫她綁
要從彰化回桃園的那一天,剛好臨時起意綁了一個辮子頭 (這時髮夾已經拆掉了)


晚上,爸拔帶我們去台茂吃晚餐
出發時因為蘋果的辮子已經亂了,於是我把她拆掉打算重綁
卻發現這樣捲捲澎澎的也很可愛呢


所以就用這樣的獅子爆炸頭髮型出門來去吃飯吧


整修過後的台茂除了美食街之外,在六樓還有設另外一個區塊的餐廳
其中的凱薩帝義式餐廳,對喜愛義大利麵的我來說算是個便宜又好吃的選擇

蘋果只要有兒童餐具組就會玩的很開心
不過今天因為等上菜的時間太久,她連水杯都拿來玩


看到小孩子拿叉子總是讓我有種害怕的感覺
所以蘋果在家都是用專屬的兒童叉子

難得可以拿到大叉子,蘋果專心看到都快變成鬥雞眼了


早就已經很會用湯匙的蘋果妹,表演用湯匙喝水
多大隻的湯匙都難不倒她啦


自從看巧虎學到用手指比"我兩歲"之後就特愛比YA
但是這個時期的蘋果還沒有學會用食指跟中指比
只會用拇指跟食指比出七的手勢


一邊比YA一邊大聲喊出來


因為動作很可愛,忍不住請爸拔連拍好幾張 (這時蘋果媽在當女傭拿水杯啦)
小朋友好像在這段時期都會很愛玩手指頭
而且她們會對於自己的手指頭可以這樣應用感到很興奮呢


蘋果每次比YA,到最後都會非常亢奮的大吼唷


餐具玩完了,接下來就是玩紙巾擦擦臉
蘋果對手上的紙巾擦臉的觸感很不滿意唷
可能是因為平常去餐廳都是用濕紙巾吧,今天紙質怎麼這麼粗,哈~


既然紙巾擦臉不舒服,就拿來擦桌子吧
蘋果小姐真是愛乾淨阿,吃飯之前先把該擦的都擦一擦
看她的表情帶著一點頑皮,我想擦桌子這種事情對她來說可不是苦差事呢


擦完桌子,蘋果再想想紙巾還能做什麼用呢
當然最好玩的就是把它撕碎丟地上阿  (反正旁邊宅媽女傭會負責撿起來)


終於上菜啦,我跟爸拔各點一份麵跟飯
看蘋果小姐想吃哪種口味都可以


可能是筆管麵有點硬 ( 這可是我的最愛耶 )
結果蘋果選擇吃爸拔的燉飯
雖然我愛吃義大利麵,不過這燉飯的味道也真是美味的很
看挑食的蘋果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啦


最近蘋果很愛把湯匙拿高高的吃,感覺這種吃飯的姿勢不太符合人體工學耶
反正小孩子只要是擅長的招數一定都會隨時變化一下,可能這樣比較不無聊吧
反正她湯匙放的進嘴巴就好,而且吃的超享受的才是重點啦


看蘋果吃飯就是我的享受,可惜媽媽煮不出這種好料理
這趟回彰化,蘋果再度開始願意接受餵飯
認真的阿媽在吃飯時間總是三不五時塞她一大口,所以看起來臉蛋真的有胖了一點呢


最後放一張蘋果不正經吃飯的照片
吃到腳跨在兒童椅上,而且牙齒都被飯染黃了
這張照片,要是以後蘋果當偶像一定要先銷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