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快樂的清明假期,每天都可以出去透透氣真開心
雖然很累,晚上回到家根本不想整理照片寫網誌
但是現在假期結束了,我也該收心回到宅嗎崗位啦 (哎呀,先來拖個地板好了)

話說堆積的文章雖然多,但是我現在卻一點壓力都沒有
真開心,我終於可以隨興的寫文囉
不過照片實在太多了,我才剛整理到半年前的2Y3M耶
要從哪開始補起實在也是個傷腦筋的事情,所以決定先放些影片來墊檔好了

記得前陣子有PO出飛向你飛向我這篇文章
自從有媽麻在留言中告訴我這首歌是來自小旺福之後
我們家就開始陷入"飛向你飛向我"的魔音穿腦之中
每天晚上蘋果都會要求我放YOUTUBE的飛向你,然後唱整晚不停歇

一開始蘋果還只是跟著歌曲唱,漸漸的身邊的加斯頭越來越多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也想扮演搖滾樂團阿..............


邊看影片邊打鼓,表情超級專注


對鼓的方向很不滿意,一直在調整
最後一邊打鼓一邊彈琴,竟然還會抖腳耶


影片結束了,不忘為自己的精采表現鼓掌唷
(其實後來根本是攤在沙發上看)



邊唱邊打鼓,不知為何一直出現老鼠臉?



搖滾樂手爬到沙發上去打鼓了
一邊打鼓一邊還是記得要抖動腳哦



搖滾樂手搬出家中的另一座鼓,邊打鼓邊唱歌
越來越有搖滾的味道囉



很久沒用的麥克風也被找出來了
邊唱邊拍手之外,還學會聳肩的動作



雖然是魔音穿腦,但我覺得這首歌還滿好聽的啦
而且看到小孩這樣愛表演,每個媽媽都會很開心吧,所以我才會猛拍了好多影片
希望大家不嫌棄可以幫蘋果妹鼓鼓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