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場內最多的動物通常應該都是牛羊吧
不過這邊還有一塊區域是"小白兔的家"哦



平常我帶蘋果去寵物店買貓飼料時,都會有機會看到小兔子
不過牧場內的小兔子也是可以讓人體驗餵食的,算是一種生態教育吧
只是,餵食的時候要小心手被兔子咬傷,所以~ 牧場貼心的準備了手套唷

想不到小兔子會咬人耶,所以在這邊我們就沒有讓蘋果餵兔子囉


兔子的家這裡也是聚集了一堆餵食的人潮
不過,看小朋友們好像並沒有戴手套耶
我想~ 紅蘿蔔那麼大根,要被兔子咬到手應該也不容易啦


這兩隻兔子很好笑耶
各自咬了一根紅蘿蔔之後,就分別快速跑到旁邊去獨自享用..............阿是有那麼餓嗎?


蘋果沒有午睡,這時看起來有點睏
但是她對於動物們都很有興趣,所以還是硬撐著
很有興致的盯著兔子瞧,也一直要求要餵食

這時我又拍到一隻在大便的兔子,動作跟我家的貓好像喔!


離開小兔子區之後,我們走向綿羊們
咩~ 咩~ 咩~ 蘋果超愛綿羊的呢


不過,今天看到的綿羊跟她在書上認識的不一樣............
書上的綿羊都是白色軟綿綿的啦


嗨~ 你們好,我真的是綿羊喔!


跟綿羊說掰掰之後,沒有吃午餐的我們要先去吃點點心
牛羊區旁邊的這個小屋子是賣冰淇淋、奶酪的
這時先用門票的點卷換個冰淇淋給小姐享用吧


買好冰淇淋,爸拔帶蘋果去找位置休息
而我的任務則是到剛剛下車的烤肉醬旁邊買香腸.......
悠哉悠哉閒晃的我,半路上又路過小馬區
我很喜歡馬,所以~  先來跟白色小馬打聲招呼再繼續走吧


牧場內的食物價錢並沒有亂開價
像是"烤香腸",跟外面賣的價錢一樣都是30元而已,而且很好吃耶


我自己一個人過來買香腸,終於可以好好地拍烤肉醬囉
不過,這邊有很多人想跟烤肉醬合照,我也是等人都清空才拍的耶


帶小孩習慣之後,雖然有時候很渴望有人幫我帶
但是只要離開片刻,又會想要趕快去找我家蘋果小姐
於是...........我帶著熱騰騰的香腸,快步走回去 (真是女傭命啊)


小姐這時已經吃了一些冰淇淋,正在吹風納涼
剛剛走路有點熱的我也挖了幾口冰淇淋來吃吃看
果然真的是傳說中的濃醇香耶,不愧是牧場的產品啊!

吃爽爽的小姐,一心想要再繼續去玩囉


但是現在是媽媽享用點心的時間,你給我乖乖坐好嘿
還好小姐無聊時隨便都可以唱歌自娛,絕對不會發呆浪費時間,這可是小人的最高本領


平常不太肯吃肉的蘋果小姐,對於香噴噴的烤香腸倒是會願意嘗試
每次我們在外面玩,如果有買烤香腸,她都會啃個幾口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終於要去找馬兒們玩囉

hi.....小白馬,我又來啦,我帶我家的蘋果小姐來跟你玩唷


蘋果好像是第一次跟馬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耶
所以一整個開心到起笑耶,而且還一直想要偷摸小白
我覺得小白大概也跟貓狗一樣,很怕兩三歲小人吧


小白:救狼喔...................


這時我瞄到遠方有個含情脈脈的眼神...........
哈囉,小黑你好!


這邊的馬匹是供遊客付費騎乘的
雖然我一直很喜歡馬,但是我不喜歡做這種付費騎馬的事情,不知道為甚麼?
所以我也沒去注意費用多少囉~
希望以後等我中樂透變成老富婆時,可以養一堆馬,然後還有力氣爬得上去馬背啦

跟馬兒們說掰掰之後,乳牛擠乳時間也快要到囉
我們回到剛剛拍照的乳牛那裡,這時座位區已經擠滿滿了唷


自從當過乳人之後,我對於乳牛擠奶的辛勞也真是感同身受
所以看這擠奶的表演也不算太有興趣  ( 畢竟擠自己的奶都擠那麼久了,擠牛奶算甚麼)

反而蘋果自從去綠世界看過鸚鵡表演之後,那陣子對於看表演還滿有興趣的
不過最近又變得怕人多、怕麥克風聲音大,反正小孩本來就會變來變去的就是了啦


聽完解說之後,發現竟然有一大票的人排隊要擠牛奶耶
雖然說這是不錯的體驗,不過........ 人太多了,而且我們也實在不大想動手擠牛乳


把握時間,我們要去參觀另一頭的蝴蝶園跟馬廄
路上我又看到好可愛的大型鮮奶盒,這個好像是販售紀念品的地方
可惜時間不夠,我們就沒有進去逛囉

還有樹下停了一台乳牛車也是超搶眼的,不知道這台車子都有開出去路上逛嗎?


我才拍一下風景,一轉頭,這對老小情人就離我遠去了........


雖然說是蝴蝶園,但是在裡頭看到的蝴蝶不多耶
而且外面微風徐徐,這個蝴蝶園區裡面反而有點悶熱

蘋果沿路都用這種手勢走路,不知道是在表演蝴蝶嗎?


在自然環境中,隨手一拍都是漂亮的寫真照


蘋果沿路都在指:那邊有蝴蝶!

PO 這後腦勺照片,是要說我很喜歡蘋果這時的髮型啦
後來去髮廊修剪過之後,就沒有這種髮尾天生自然的彎度了哩


原來她剛剛指的是蝴蝶的照片啊,還說要看毛毛蟲
這邊真的找不到幾隻蝴蝶呢,更別說是毛毛蟲囉


這是唯一的一張蝴蝶寫真耶!還算可以擺上檯面吧?


蝴蝶園逛了一下,我們又來到隔壁的馬廄
在入口遇到工作人員,我們有先問過,確認這邊可以進來參觀哦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觀馬廄耶!


小時候常在卡通或是漫畫中看到馬,我對於馬跟馬廄都有一些想像
雖然實際上的馬廄有一個很重的味道,並不那麼浪漫
但很愛馬的我逛起來還是很高興啦!


這兩隻馬長得好可愛哦!
不過我沒有跟馬近距離接觸的經驗,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相處,只敢拍拍照不敢摸她們
但我知道馬兒是愛恨分明的動物,也很有感情跟人性哦!
拍幾張照片之後,發現馬匹旁邊都有他們的專屬介紹

原來你叫做查爾啊,小小隻的適合孩童騎乘哦


小黑馬叫做威爾,也是一隻適合兒童騎乘的馬
難怪查爾跟威爾都長得這麼可愛,原來是要負責跟小朋友玩耍的馬呢

咦,突然發現他們兩個生日同一天,難道是兄弟?(我是不是很無聊阿,連這個都要寫)


蘋果看到馬依然是很興奮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沒有讓她太靠近馬兒


後來,爸拔在後頭發現了一隻超壯碩的馬
哇塞,好帥哦................... 
他比照片上更壯碩好幾倍哦,真的真的超級大隻!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馬,還真是有點讚嘆耶!


看了一下"丁寶"的介紹,原來他是一隻拉車的馬
難怪這麼壯啊,要拉車,力氣一定超大的啦!

而且,剛剛的棕黑兄弟檔都只有100多公斤,這隻丁寶有790 公斤耶!可以想像他有多大隻嗎?


時間寶貴,而且牧場很大,我們要趕緊尋覓下一個景點囉
走回到我們搭接駁車下車的地方,發現了一個歡樂廣場
但是我們不想讓蘋果過去玩電動車,來到自然環境還是踏青就好啦!


歡樂廣場旁邊有一大片的草地,正適合小朋友奔跑玩耍


我隨身都有攜帶泡泡水,這時也想帶蘋果到草地上吹泡泡玩耍
但是,可能是有下過雨吧,小姐嫌棄草地濕濕的不肯吹啦


穿越草地,走了一大段路,都沒有找到她喜歡的景點吹泡泡.... 有夠挑剔
所以,我們只好又繼續往前走囉............

可是,一轉眼老木又被拋在後頭了耶.........
不過我很喜歡拍這種背影照片啦,只可惜我自己好像都沒半張


陽光+微風+樹蔭下
老小情人+在後頭扛著很重的單眼努力拍照&追趕的阿嬸我本人
接下來又要走往何處呢?
待續...................................


(去個牧場玩半天也可以寫三篇,真是夠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