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8.15 我家小姐滿三歲了,生日快樂! 


爸媽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你長大了耶!


從兩歲到三歲,是我完整陪伴你長大的一年
這一年裡,你帶給我好多的歡樂時光,好多的快樂回憶
相處的每一天我都有寫成日記,也一直努力地拍下你成長的軌跡

但是~  在這一年裡,小天使也漸漸變身為小惡魔
你開始有你的主見,開始懂的頂嘴,開始懂的表達自己的需求
媽媽和你之間,也開始有好多的磨擦
你常說:媽媽你不要再生氣了啦... 
我常說:你不要再亂吵了啦......

有時想想自己也眞幼稚
明知道這是你成長的方式,卻還是會忍不住對你發火
明知道這個時期的小孩,會有哪些行為跟哪些心理
卻還是得要堅持自己的規矩跟教養,不能讓你爬到我的頭上

要當一個好媽媽眞的不容易啊........


每次到了特別的日子,總是讓人特別感嘆時光飛逝
雖然時間過的很快,但其實過程中的每一天都很辛苦很認真
就像今天早上在FB寫的... 就這樣三年了啊........
只有在過程中努力過的人,才知道箇中辛酸

回想起這三年來的日子,總是辛苦煩惱多過於快樂甜蜜
但是......  我還是甘願用很多的辛苦去換來那一點的甜蜜

雖然一直都覺得很累
但是我知道我愛我的小孩,我也知道我的小孩愛我
(雖然最近常對我擺臭臉,但是還是很可愛)


我總是為你付出我的所有,而我發現我得到的也是全然無私的回報

蘋果這幾天跟我說:
等我長大去上班,我要賺錢買超級跑鞋給媽媽哦
這樣媽媽去上班就可以跑得很快...........

哈哈!媽媽好感動哦


這一年來,我們住飯店旅遊的次數很多 (雖然我一篇都沒寫)
也因此讓蘋果小姐愛上了旅行,愛上了住飯店
這次為了幫她慶生,爸拔特地安排了專程去住飯店的一趟小旅行
蘋果公主果然玩得好開心啊...........



過完三歲生日後的下一周,蘋果就要去上學囉!
我們即將結束宅媽宅妹的生活,謝謝大家這段日子對蘋果日記的愛護
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多不同的生活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各位好友,繼續為我們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