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正適合補去年冬天的文

宅媽期間不知道在忙甚麼,跳過好多文章沒記錄
但上班媽期間我是真的忙到沒時間睡覺
眼看12月又過一周了哩,一篇文都沒有,還是先貼貼照片充數囉
等我補完三篇去年11月底的文章,2010的日記好像就補齊了耶







通常出門前,我都會幫蘋果拍張照~
不過,她常常會有點不耐煩

這件小外套跟洋裝,今年已經完全不能穿~ 內搭褲跟鞋子當然也是囉~
照片,就是成長的最佳證據.............


因為自己有每天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雖然已經隔了一年,但還是記得當天其實是不開心的心情
記得2Y3M的蘋果那一天在耍青番
一直自己穿上鞋子想要出門
而我卻忙著做許多家事,忙得團團轉,也被她鬧的很心煩

不過,照片中卻看不出我的心情
拍了很多照片卻沒有時間寫網誌,沒辦法記錄當下的心境
真的很可惜~



去年此時,兩歲的蘋果突破了對遊樂場的畏懼
反而經常要求我帶她去台茂

這一天是個大雨天,正適合到台茂溜小孩
所以~ 當我終於忙完之後,還是開車載了蘋果小姐到台茂來閒晃

這時的蘋果還不太有錢的概念,會一直吵著要玩各種器材
所以~ 我也正開始訓練她
給了20元讓她自己選擇器材,玩完就沒有囉


小氣宅媽這天只給了她20元,一下子就玩完了~
接著,我們來到樓下的甜甜圈專賣店吃點心

那陣子台茂正在整修改裝,原本這家甜甜圈只是個臨時櫃
今天來,突然發現已經有了個店面耶
接近聖誕節的時期,店內的佈置上也有一些聖誕味


但剛開始學習認色的蘋果,注意到的卻是椅背上的彩色圓圈們


一直指著各種顏色的圓圈跟我說:媽麻這是橘色、這是紫色


去年還不常自己一個人帶蘋果小姐出去吃東西
當時的母女小約會,好像只有去過麥當勞、摩斯漢堡

不過這家甜甜圈專賣店有了座位區之後
後來,我們只要到台茂幾乎都會來吃吃甜甜圈耶


在那之前我們已經來過幾次買外帶,所以店長也認識我們
雖然不知道她叫蘋果,但是那天卻剛好吹了一個蘋果氣球送給她喔


同一層樓還有生活工場哦~
吃完點心我們來逛逛,打算買拖鞋跟毛巾
蘋果小姐在星球椅中打滾...... 這個習慣到現在還是一樣耶
但我想......這個星球椅應該一整年都沒洗過吧



到童裝部門看馬靴,可惜沒有看到喜歡的
價格對宅媽來說也太貴了


童裝區的廁所很新很漂亮呢
女廁的牆壁是粉色磁磚,那時蘋果已經會分辨了

矮冬瓜蘋果當時還沒辦法自己感應水龍頭洗手,現在高度已經夠了哦~
不過,現在也還是沒辦法自己壓洗手乳


相隔一年,小孩的樣子跟高度差距好大喔~
如果要不是沒時間,應該貼個對照圖啊.......

我記得我當時拍她洗手的樣子,也是為了記錄她跟洗手台的高度
現在回顧起來,確實可以從照片中觀察成長的軌跡



只不過,生活中有許多回憶還是沒辦法靠照片來記錄
即使我再有心,也不能拍下生活的每一刻
有些回憶停駐在心中,有些.... 也只能任它隨著時間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