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去年11月的文章補完,我就沒有欠去年的了
結果怎麼整理硬碟的時候,看到還有好多照片沒有整理
哈哈,真的不知道最近這一年我到底在忙甚麼

記得帶小孩的日子裡,總覺得自己像陀螺一樣
轉阿轉忙阿忙~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但是,回到職場之後........發現自己更像顆滾球
永遠被人家硬逼,踢著我推著我動,想停都停不下來,唉


分隔線符號真好用,可以分隔我的廢話


2010.11.27 又是晴朗假日,帶著蘋果妹出遊


蘋果兩歲之前比較難帶出門,假日也比較不會吵要出去
去年10~11月那時開始,幾乎每個假日天氣都很好呢
我們也就開始都會在假日帶著蘋果四處出遊
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幾乎每個假日都有不同的出遊活動哦

去年爸拔的車上還沒有安全座椅,蘋果被我綁著安全帶就會不停掙扎
(不過小人綁這樣也沒用啦,還是要搭安全座椅才行)
現在蘋果小姐已經有一台法拉利了,出門也都會乖乖坐好喔


掙脫安全帶,自由地在車上吃東西
陽光燦爛的天氣,照片中的小姐看起來也特別粉嫩


兩歲的蘋果小姐面對鏡頭總是故意搞怪 (現在三歲經常都會不讓我拍了)


調皮搗蛋,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好可愛.....


這一天的目的地是新竹COSTCO~
當時預訂三月要全家去日本玩,所以爸拔帶我們來買特惠的一個行李箱

我們從桃園到新竹的路程是比到內湖有遠一點點
但是新竹COSTCO的人潮卻是比內湖少很多呢,逛起來也比較輕鬆
(不過我覺得今年開始,新竹COSTCO的人潮也漸漸地有變多耶....)


以前逛街都一定要人家抱著或是自己到處亂衝的蘋果小姐
兩歲後也開始接受坐在賣場的推車中囉


COSTCO的童書區真的是我們挖寶的好地方
每次來,都要先帶小姐來尋寶一番
從側面背影都可以看出蘋果臉上的笑意,就知道這一大片童書區有多吸引小朋友囉

不過有時流連太久了,其實我也想自己逛逛其他地方啊→ 宅媽顧小孩的無奈心聲


當然,還有這一大片的兒童玩具區........ 
玩個十分鐘算是對我太客氣了,不消耗半小時怎麼肯走人 ( 阿木好想去逛別的地方啊 )

不過最近蘋果長大了,自己挑選玩具的功力也進展了
有些擺在這裡的玩具不是她心中喜愛的,她還看不上眼呢....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那時蘋果還不會騎腳踏車耶,現在已經到了換車的階段了
小孩的成長速度真的是飛快....家長掏錢的速度永遠趕不上


蘋果那時試喝的應該是優酪乳或牛奶
後來常來逛COSTCO,她也都會自己要求要去試吃了呢


買好東西之後,我們轉戰竹北覓食
爸拔說要帶我們去吃有名好吃的哨子麵
可惜沒有開門哪,大概下午不是營業時間吧

蘋果一臉哀怨的在門口等待,今天吃不到麵麵囉


沒關係,我們轉戰竹北更知名的11街
這家餐廳實在很厲害,每次來都是人潮洶湧
雖然我不常來,但是這家店裡我吃過的每一樣都很好吃耶

小小隻的蘋果,要乖乖坐兒童椅唷~


記得蘋果一歲半之前出門用餐都是要抱在腿上
自從訓練到願意坐餐椅之後,我出門用餐終於都可以吃飽囉


不用抱小孩之後,才有手可以拍蘋果小姐、拍菜色


好吃的小菜~ 每一盤我都喜歡~


之後上的菜我就都沒拍照啦,忙著吃卡要緊
不過因為第一次跟蘋果一起來11街,也請爸拔幫宅媽宅妹拍張照做紀念吧


吃飽喝足,我們散步走回旁邊的公園
停車場就在公園下面,來這裡吃東西真方便呀



蘋果10月才剛學會不用牽手自己走階梯
只要看到階梯就一整個很愛走

之前po文寫過,蘋果在10月中有一次走階梯時跌倒,撞到嘴唇都流血
所以.....雖然小孩早晚應該要學會自己走,但我們看著還是會怕怕的啦


兩歲的蘋果也開始發現影子的存在
她說自己的影子小小的,媽媽的大大的
我也拿起相機拍照留下這一刻



最後放上我們這趟去COSTCO的戰利品
我很少會拍去賣場買的食物
不過我覺得COSTCO有些東西真的很不錯,就會想拍下來寫網誌
只可惜我拖太久了,根本沒有及時性

這一箱裡面有好吃的免剝皮葡萄,以及每次來COSTCO必買的午後奶茶
下面的是石安牧場溫泉蛋,好吃~ 我以前上班都會買來當早餐喔~


這趟去COSTCO的主要目標~
為了一家三口出國所準備的大行李箱

只可惜後來因為日本311地震而取消行程


聖誕節的裝飾,好可愛好應景喔
我們把它掛在門把上,就這樣放了一年~ 又再一次的聖誕節要到了~


石安牧場茶碗蒸
為了讓蘋果配飯買的,她很喜歡吃蒸蛋跟魚板喔
我自己也會做蒸蛋,不過石安牧場的也很營養好吃
而且微波一下給肚子餓罵罵號的小孩吃也很方便



其實這篇只是個平常的假日遊記啦
後來我們有好多假日都出遠門旅遊呢
只是都還沒有時間補上紀錄

但是日子雖然平常,現在回想起來都好值得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