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4 三歲的聖誕節


雖然這幾年的12月天氣都很冷
但是每次走在街頭看著聖誕樹、聽著聖誕歌,總是感覺很溫馨

而且,自從四年前的聖誕夜發現蘋果小姐之後
聖誕節對我來說又多了一種特殊的情感



記得去年聖誕節蘋果在生病,我們只能留在家中過節
今年蘋果雖然也有點鼻水,我們還是決定要出去過聖誕節哦

(為了之後的出國旅程,我們要學習不怕冷)



帶蘋果去看大大聖誕樹,是我這幾年的夢想
謝謝爸拔實現了我的夢想,帶我們到信義區度過充實的一天

雖然蘋果有點盧,雖然結果沒有找到聖誕老公公
但是在101高樓上看著人潮車潮閃爍的燈光
我竟然幻想聖誕老公公飛在我身旁

離開熱鬧喧嘩人潮洶湧的百貨戰區
在寒風刺骨的夜裡公園中,坐在花圃旁看著蘋果拿氣球奔跑
一邊用埃奉放著Jingle Bell 的聖誕歌曲
感覺竟然十分的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