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1 跨年夜

蘋果小姐已經三歲多了
所以這一天並不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的跨年
但是,卻是她第一次真正參與跨年喔~

前幾年一家三口都有團聚跨年
去年我們也一起看了電視的跨年晚會
不過直到今年的跨年,蘋果才終於第一次看到12點的跨年煙火

這一天沒有出遊,但我認真拍了不少照片
接下來簡單記錄一下2011最後一天的蘋果唷



一大早蘋果陪我去買早餐時,我們先到中庭看魚
自從上班上學後,就許久沒有早餐散步以及在中庭玩耍了
久違的橋上看魚畫面,讓我心中有些感慨啊


突然一轉眼,又變身阿花,不知道是在high甚麼哩


在早餐店裝氣質貴婦


下一秒露出調皮原形.....


吃早餐不認真,在沙發上跳舞


沒有出遊行程時,幸好還有樓下的中庭可以晃晃
下午帶著小姐到樓下騎滑板車
一臉無辜是因為她的運動細胞很差,每次騎滑板車就會該該叫


騎沒幾步就說腳痠了,乾脆停下來咬企鵝的頭


為了紀念2011的最後一天,我刻意把小姐拐到亭子裡拍寫真


把她丟到椅子上,動彈不得
好遂行我拍照的私欲
沒想到這一招小時候的招數到現在還是可以用
可見這位小姐多怕高啊


接下來是寫真時間
雖然這張照片中的小姐表情很驚恐,還是納入收藏


這張寫真的表情有點羞怯,讚讚讚  
可惜衣服穿太澎了,少了點麻豆的架式


被困住的小姐寫真四連拍




好像快要生氣了,還是放她下去吧


離開中庭的亭子,我們來到旁邊的跳跳床運動
這個跳跳床真是我拍照的障礙....
有網子隔著,拍照時得把手伸進去裡面拍
再加上小孩一直跳本來就很難拍
到現在玩跳跳床應該也有幾十次了,沒幾張是拍清楚的耶....


而且小姐三不五時還會發火....
不要再拍了啦!
很少看到我家小姐發火的照片吧,這是她的真面目


傍晚一起出門,要到7-11換耳機公仔
天氣冷而且我們又容易感冒,那陣子開始訓練蘋果小姐戴口罩


她還算滿聽話,願意戴上口罩
不過她的臉太小了,許多口罩戴起來都太大


去7-11換了耳機公仔,順便散散步買奶茶
回家後就迫不及待要用我的電腦放音樂聽
是說,家裡明明有音響跟DVD ,用甚麼耳機啦
(我怕她耳朵壞掉,規定她只可以聽三首歌)


沒有跨年大餐,不過~ 冷冷的天氣吃火鍋很爽快


原本有打算要去台北看煙火,但是吃完火鍋我們還是回家去了
在家看跨年晚會也不錯啦
蘋果傍晚有睡覺,晚上精神飽滿正好陪我們一起看電視
蘋果爸還特地拿出不用的安全椅,伺候這位小姐上寶座


在床上坐安全椅,看起來好搞笑喔


原本安靜看跨年晚會的蘋果小姐
後來不知怎麼突然想起我們有說過要帶她去看煙火
又再加上我不經意有告訴她,電視上的桃園跨年晚會是在我們平常去玩的公園
她突然就整個爆發,大吵大鬧哭著想要我們帶她一起去看跨年晚會

好不容易,剛好電視播放到她喜歡的王心凌表演"心電心"
讓她跟著跳起舞來,忘記剛剛吵鬧的事情


突然發現..... 這位小姐給我穿著鞋子在室內跳舞啦


算了算了,她高興就好,反正是快樂的跨年夜啊


後來看著電視,終於撐到了接近12點的時間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頂著寒風來到住家的頂樓看煙火
雖然我們住宅只有12樓,但是可以清楚看到桃園跨年晚會現場的煙火
而且除此之外,幾乎四面八方的煙火都可以看得到喔~

蘋果人生中第一次看到了跨年的煙火
雖然不是101煙火,但是已經足夠讓她驚呼連連
我在心裡默默許願,希望等蘋果長大一點,有機會可以一家人一起去看101煙火
不過目前還是不適合帶小孩到那麼擁擠又寒冷的戶外啦

2012年的第一張照片


精神很好的蘋果小姐,看完煙火之後又玩了一會兒
這時她突然想要畫手掌,還叫我伸手讓她畫
於是,我們兩人留下了2012年第一天的手掌圖畫
感覺也滿有意義的喔


忘了幫手掌圖畫拍張照,作為這篇文章的結尾
等等來去滿地的玩具堆中找一下這本畫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