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春天之旅



去年,我們一家三口到了國內許多景點住宿旅遊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宅媽生活在忙甚麼, 竟然一整年都沒有寫旅遊的文章

現在忙碌的日子裡,回頭看這些照片,總可以想起當初旅行的快樂
趁著有一點點時間,就把照片整理一下吧




去年三月份,因為地震的關係取消了日本東京旅行之後
爸拔很貼心、迅速的訂了春天酒店的泡溫泉旅程,讓我們稍微彌補不能去日本的遺憾


爸拔在登記住宿時,蘋果很開心的在飯店大廳觀望著
就從這一次旅遊,開啟了這位小姐熱愛飯店旅遊的個性喔

假日的春天酒店滿滿人潮耶,不過有些人應該只是來泡湯的


我們夫妻年輕時曾經來春天酒店的湯屋泡湯
但個人湯屋是在外頭另一個方向,所以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訪春天酒店喔

登記好了,準備上樓到住宿的房間吧


蘋果小姐一馬當先衝進房間玩耍,到處巡邏


春天酒店畢竟不是五星級飯店,第一眼的感覺是房間"小而簡樸"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住宿的房型關係吧


接下來看看附設的湯屋吧,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呀


浴室(湯屋)的採光還不錯,感覺很舒服
泡湯的浴缸大小剛好可以放進蘋果小姐的游泳圈 (當時蘋果分不清楚游泳跟泡湯的差別啦)

不過這跟後來我們去的宜蘭那些泡湯的飯店比較起來
算是小型的浴池,要擠一家三口會比較勉強


房間附送的茶包跟杯具、快煮壺


我帶蘋果出去住宿都會很在意泡奶的問題
因為蘋果兩歲後有時還是會夜奶,到外面住宿睡不熟更會翻來翻去要喝奶
用快煮壺雖然煮熱水的速度很快
但是我還是得站在它面前等水滾,有時等到自己睡意都沒了 

窗外的景色普普通通
不過我看了很羨慕住在這些大樓的住戶,可以住在風光明媚的北投山上

窗戶下面的白色棚子,好像是這一天剛好有舉辦婚禮的樣子
在這種地方辦婚禮應該很夢幻


拍照之後回頭看看我家小姐在幹什麼

恩...她正在檢查床....


找定位置坐好之後,蘋果拿出自己當時最愛的巧虎顏色小書
後來每次出遊,蘋果都會準備不同的喜愛物品或玩具
哈,幸好這個獅子女沒有對單一物品有執著

很少有飯店提供小朋友的拖鞋
去過的飯店中好像只有長榮鳳凰有,只可惜是蘋果不會穿的夾腳拖

蘋果原本在家都是光腳丫跑跳的
但這時她也發現爸媽都有穿飯店拖鞋,很想跟我們一樣耶


蘋果:媽麻,洗澡了!


這位小姐一直期待來玩水
但是媽媽剛到飯店還想休息拍照一下!等等啦~


蘋果:媽麻,快點快點!


媽媽還是不想洗澡,乖巧的小孩只好認命讓我拍照
嗯~ 只能說兩歲半真好騙啊,要是現在早就吵爆了


記得那天我們只吃了早餐就出發,午餐沒有吃
所以蘋果小姐這時也餓了
幸好桌上有水果跟茶點可以吃
還沒上學的蘋果食慾不是很好,很難得會吃成這樣耶


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喔


這包裝裡頭其實是鳳梨酥,我也拿一個來吃幾口看看
平常不愛吃鳳梨酥的我也覺得好吃耶!當時還真想問問看哪裡有賣?


到飯店之前我們有先去超市買一些零食
吃過鳳梨酥,口渴了先喝個多多吧

我那次也有記得帶蘋果個人的水杯,總覺得小孩子不適合用外頭的餐具嘛
不過.... 後來我越來越忙,出遊時還是經常會忘記帶她的餐具啦


吃飽了,真開心


吃完點心之後,蘋果又馬上跑去浴室呼喚我
不過,剛吃飽飽不可以泡澡啊~ 再等等啦


這位小姐的表情很絕,一整個不耐煩到極點


來到飯店住宿時,我很喜歡拍母女合照作紀念


拍完照休息一會兒,我們就準備來享受泡湯的樂趣囉
不過~ 雖然最近我的網誌很少人瀏覽,泡湯的照片還是不適合放上來網誌啦,哈哈

下一篇來寫那天晚上在春天酒店吃的花博特餐喔
 (看到花博就覺得自己網誌真的拖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