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結束三天的花蓮小旅行,感覺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雖然我愛花蓮的海,不過現實還是要面對
回到宅媽生活,還是繼續上菜吧


典華的餐點真的很棒哦
不過當天我因為有點不舒服,菜上到這邊其實已經吃不下
這些肉類我都只有淺嘗幾口


不過這道菜裡的蹄筋........讓我忍不住又塞了不少到嘴裡  因為我愛吃豬腳跟蹄筋啦


蘋果這天吃的不多,但是一直都表現很棒的乖乖坐在椅子上哦
有時候,出門看人對她來說就是一種玩樂方式,所以也不大需要吵著下來玩


終於喜宴快結束啦,最後的點心上菜
我不喜歡吃左邊這種酥餅耶,右邊的起司蛋糕倒是不錯


水果盤我沒有拍,因為我忙著拍蘋果剝葡萄
這時背後的窗簾已經打開了,整個室內充滿陽光
看著這位小姐專心剝葡萄的身影,真是可愛~ 要是可以把葡萄吃光就更可愛了


散場時間我們不急著走,畢竟門口人很多,而且大家還可以坐在這邊繼續聊天
這時蘋果爸的阿姨( 新娘的媽媽 )特意來提醒我們,快去門口跟新娘拿禮物小熊

家裡有小孩,當然要去拿小熊囉~ 所以宅媽就義不容辭地衝了~


沒想到阿姨真是太好心了,我一到門口......她就直接從新娘籃子裡抓一把熊給我啦,哈哈
於是請蘋果挑選一隻喜歡的熊熊,其他分給堂兄弟們
愛當公主的蘋果小姐當然挑選了粉紅色小熊囉


散場時間,吵鬧的人潮來來去去
不過蘋果的規矩不錯,不會亂跑,只會在我身邊晃晃自己找樂子
這時,她玩起了安全帶扣環...... (最近很愛玩,真擔心她夾到手)


等待時光實在太無聊了,只好一直拍照 

叫蘋果乖乖坐在椅子上讓我拍照,沒多久又跳了下來
這位小姐也很清楚,現在不是用餐時間了,豈有乖乖坐好的道理


不過,我叫她去窗戶那邊坐好讓我拍寫真,竟然非常配合耶
可惜陽光太大了,我一整個不知道在拍甚麼~ 好糟的攝影能力~


大家終於準備要離開了,請蘋果爸再幫母女拍張照吧


原本走出大門後,我們準備要直接去大葉高島屋
沒想到乖乖坐了幾個小時的蘋果需要動動身體
這時她發現門口的大柱子,於是跟我玩起躲貓貓


平常我跟蘋果會在社區大廳外的柱子玩躲貓貓
所以這時她瘋狂繞著柱子跑,一整個玩到high啊~~~


想要抓她,根本抓不到............ 


不過我也樂的在這邊用鏡頭捕捉開心的蘋果小姐囉


蘋果:剛剛好幾個小時都在裝優雅,現在讓我狂歡一下嘛


這時剛好遇到小叔小嬸,於是請小嬸幫忙拍全家福
好難得有機會可以一家三口拍合照呢


也讓蘋果跟堂弟一起拍照
堂弟的表情........ 這位阿姐妳在幹嘛


每次看到可愛的小虎,總讓我想再生個弟弟給蘋果玩
不過~ 用想的就好啦~

蘋果一開始很排斥跟小虎玩,應該說她是排斥所有年紀比她小的小朋友
不過現在蘋果越來越大,比較能溝通懂事
也越來越願意跟小虎玩,有開始像個好姐姐的樣子哦


正當大人忙著聊天時,蘋果又變身奔跑小妞
厚~ 一整個跟你的裝扮很不搭啦


今天老木穿著高跟鞋當然不能追小孩,只好派爸爸出馬
這位小姐被抓到了依然樂不可支啊~~


我們有答應蘋果,看完新娘子要帶她去大葉高島屋
自從兩歲初在這邊看到momo的表演之後,蘋果就愛上大葉高島屋了
不過最近美麗華、新光三越、sogo都愛,反正可以出去玩就好

剛剛喜宴上都沒認真吃東西,現在終於也餓囉


通常帶蘋果逛百貨公司時,我不太會拿單眼出來拍照
尤其是帶變焦鏡頭,在室內要拍亂跑的小人也不大方便,逛街拿著砲筒感覺也很怪

不過今天當我們逛到爸拔的衣服時,蘋果又開始起校,自己在鏡子前面拍打肚子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逼得我又把相機拿出來


其實我這時穿高跟鞋腳有點累了,所以坐在更衣室外面的沙發休息
蘋果還自己跑過來表演給我看,她最近很愛的招數....

一邊拍打肚子一邊大喊:ㄍㄡ ㄍㄧ ㄍㄡ ㄍ一 (不知道在哪學的怪招)


然後自己笑成阿花樣


在專櫃內邊跑邊唱歌....... 連對面的專櫃小姐都來問,你不累嗎?


看蘋果又跑去鏡子前面拍肚子,這次我也跟到她後面去拍照
其實還有錄影啦,但是有點吵~ 我就不po來網誌了


竟然還做起體操.........
我想專櫃小姐應該傻眼吧,幸好爸拔有買東西



哈~ 隨隨便便又交代了一篇文

其實最近真的沒空寫文章,只不過之前準備好的一些照片還是盡量寫一寫
每次出門旅遊之後就好想寫出旅遊文章,不過這真的是很耗時耗力氣的一件事情
今年國內旅遊就出去了五六趟,看到照片雖然很開心,不過要寫出文章是很難的啦
而且,最近我又開始有點想放棄寫無名了呢 實在是太累+沒空啦

希望過陣子休息夠了,可以再到好友家中回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